金正恩下狠手搶人民的錢 不放過海外運動員(圖)

發表:2016-05-31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2年到9月23日,參加第14屆亞運會的朝鮮運動員在到達韓國釜山的「金海機場」時揮手致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5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對一名十幾歲朝鮮足球神童的財務審查促使外界懷疑朝鮮政權沒收查處了該男孩的工資。

義大利議會已正式請求義大利政府審查與佛羅倫薩青年隊簽約踢球的朝鮮足球運動員崔宋赫(Choe Song-hyok)的合同。

第一個具有朝鮮特色的義大利球隊

據「Gazetta World」報導,崔宋赫在今年三月初與佛羅倫薩俱樂部簽署了合同,使這個球隊成為第一個具有朝鮮特色的義大利球隊。

義大利議會外交事務委員會成員米歇爾•尼科萊蒂(Michele Nicoletti)曾表示擔心,朝鮮從參與海外活動的運動員身上「勒索工資」,以此來避免國際制裁併賺取外匯。

在義大利議會下院討論期間,有人聲稱,據韓聯社報導,朝鮮政府通常要求海外勞動者上交所賺取的工資70%左右。政治家認為,朝鮮足球運動員可能被要求類似地交出他們的收入。

尼科萊蒂聲稱,具有天賦的年輕球員還可以獲得4萬英鎊到8萬英鎊的簽約獎金。他呼籲義大利外交部和勞動部仔細檢查崔宋赫的合同,以確保他就是領取這份工資的本人。

朝鮮國家足球協會負責人訪問義大利來討論崔宋赫與佛羅倫薩俱樂部合同條款之消息的泄露,加強了對朝鮮政府本身可能介入這一事件的懷疑。

崔宋赫在2014年曼谷舉行的「亞洲足球聯合會16歲以下錦標賽」(Asian Football Confederation Under-16 Championships)上引起了幾個俱樂部的注意。作為一名前鋒,他在最後以2-1擊敗死敵韓國隊的決賽中,射入了朝鮮的第一個進球。

他在去年智利舉行的「國際足聯17歲以下世界盃」(Fifa Under-17 World Cup)中同樣令人印象深刻。當時,強大的朝鮮隊殺入了16強。

球隊中其他球員(包括守門員Ri Chol-song和前鋒Jong Chang-bom)的表現都被認為引起了一些歐洲大俱樂部的注意。

朝鮮一直在利用海外勞工賺錢

朝鮮已經留下了派出海外勞工為朝鮮政權核計畫和彈道導彈計畫賺取硬通貨的記錄。

在這個朝鮮獨裁者於今年1月份開始準備進行第五次核試驗之後,聯合國對金正恩政府實施新的制裁措施以來,這些海外勞工的工資就成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的一個資金來源。

今年4月份,至少有13名在中國工作的朝鮮餐廳員工最近叛逃到韓國。另外,成千上萬的朝鮮工人在俄羅斯和中國的礦業和林業產業工作。

據聯合國統計,更多朝鮮工人正為2022年「卡達世界盃」(World Cup in Qatar)在建設體育設施和基礎設施,有些據報導則是被波蘭、馬爾他等十幾個國家雇佣。

人權組織的調查表明,在海外工作的多達10萬朝鮮男女員工需要把自己的工資提供給朝鮮政府。相比於這種奴役形式,朝鮮政府估計每年從貿易上能夠賺取15億英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