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三胞胎基因完全相同 機率兩億分之一(組圖)

發表:2016-05-31 1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5月31日訊】據《每日郵報》報導,近日英國一位23歲的母親經過檢驗後發現自己誕下了一對基因完全相同的三胞胎,這種情況極為罕見,機率只有兩億分之一。

這對三胞胎在31週時早產,剛剛出生時每個孩子只有3斤左右,身體十分虛弱,在加護病房待了六個星期才出院。當時,醫生告訴孩子的母親Allen女士他們並不是完全相同的三胞胎,然而回家後Allen發現這幾個孩子長得十分相似。

在諮詢專業組織後,Allen決定將三胞胎的DNA送去檢驗,以測定他們的相似程度。她在這個月早些時候收到檢測結果,驚人地發現三個孩子基因完全相符。母親表示,她一開始一直以為三個孩子不一樣,後來發現她是唯一一個可以分清三胞胎誰是誰的人。

儘管三胞胎Roman,Rohan和Rocco看起來十分相似,他們還是有輕微的差別的。他們的眉心都有淡淡的胎記,但是Roman的要輕一些,而Rohan的腿上也有胎記。「他們出生時都太小了很難分辨清楚,但是我從來沒把他們認錯過。」Allen表示。

隨著他們的成長,這對10個月大的三胞胎性格也出現了不同的傾向。Roman性格最活潑,也最愛大聲吵鬧。Rocco性格比較懶散一些,但是有的時候也會非常活躍。相比之下,Roman的性格十分安靜,看起來不像他的兄弟一樣喜歡分享。相同的是他們都十分熱愛玩具。

照顧三胞胎是一項消耗巨大的工程。他們每週要消耗掉130塊紙尿布,四大包嬰兒濕巾,兩天就能吃掉一大包嬰兒食品。除此之外,他們弄髒的床單毛巾等等每天要洗三撥。在忙不過來時,Allen會找自己的妹妹過來幫忙。

這對三胞胎有一個漂亮的小姐姐Indiana,今年4歲。姐姐十分喜愛她的弟弟們,也不會嫉妒現在媽媽的注意力主要放在他們身上。Allen表示,在Indiana出生之前,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新生兒護士,而這個想法在三胞胎出生後更加強烈了。


(以上均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