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衛八號是外星人造的衛星嗎?(組圖)

發表:2016-05-31 2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土衛八號是外星人造的衛星嗎?(網路圖片)

十七世紀時Giovanni Domenico Cassini發現土衛八號(伊阿珀托斯/Iapetus)時(具體為1671年),他用他的小折射望遠鏡明顯的觀察到這個小衛星在79天環繞週期裡有一大部分時間都不見其蹤,土衛八號環繞距角達到最大(意即從地球上觀察它離主星土星最遠的時候)、繞到土星的後方時,土衛八號就開始漸漸的看不清楚了,在它環繞到另外一邊的最大距角時就完全消失無蹤了。因為土衛八號持續在土星前後繞著轉,所以每次觀察它出現時,一開始都會是一個非常小的小點,然後逐漸的變大、恢復到原本在其環繞距角上該有的亮度。這樣的過程每79天重複一次。

當時Cassini假設道(最終被證實為正確的)土衛八號繞行土星時星體亮度上的極端變化,是因為土衛八號有一半球面的亮度比另一半球面還亮的多,而且更進一步來說,土衛八號是以同一半球面持續與土星同步繞軌道運行;就像地球的衛星月球,總是以同一半球面面相地球繞行一樣,唯一的差別是,土衛八號繞行土星的運行週期是79天,但月球繞行地球的週期大該是28天。

另外一個重點是,如果土衛八號的主要半球面(始終為主要半球面)非常的暗,而另外一半球面卻相對非常非常亮,那這樣決定出的簡單幾何概念圖就會如觀察到的現象那般。


黑與白:在土衛六號自轉時,它也會繞著土星公轉,而土衛六號暗面半球所面方向即指出繞行土星公轉的方向,也點出另一面更具反射性的亮面半球方向;所以土衛八號總是以黑白相間的半球面面向土星。


太陽系中沒有其他衛星象土衛八號一樣有黑白相間的半球面,這或許是件值得留意的事情;許多衛星都是以一半球面向它們的主星(像是地球的月球還有木衛二),但就沒有一個是以兼有明暗的半球面面向主星的,好像是人格分裂一樣。


山脊。(網路圖片)

根據Hoagland之言:「土衛八號上有個狹長的山脊,位置就坐落在幾乎剛好在赤道上。」,又或如美國太空總署所說

「土衛八號到底是個什麼情況?在土衛八號上接近赤道的地方橫著一個奇怪的山脊,上方圖片的底部可以看到那個山脊,土衛八號這樣子看上去好像是桃子的果核。」

「土衛八號這些特徵之一就是狹長的山脊,坐落位置幾乎剛好就是赤道,把它暗面半球一分為二,而有20公里高(12英里),從土衛八號中間一頭算到另外一頭的長度超過1300公里(808英里)。太陽系中沒有其他處發現任何像這樣驚人的地理特徵。以其地理位置來說,山脊是由許多山脈串連而成;以其高度來說,它可以媲美火星上的奧林帕斯火山(幾乎是珠穆朗瑪峰三倍高),以土衛八號的小小星體來說有這樣的高峰真的是挺驚人的,因為火星可是土衛八號的五倍大呢。」

您真的應該實際看看土衛八號到底長怎樣。維基百科上的圖片版本是不錯的,尤其是它是個放大圖,所以大家應該點擊去看一下維基百科上的土衛八號星長什麼樣子。但看一眼就好,因為這兒提供的訊息維基百科上可是沒有的。

「沒有辦法將高6000英尺、寬6000英尺、長4百萬英尺的‘牆’做成地理模型呈現出來,更別說要把它恰好擺入星球的赤道上!量測土衛八號上的表面重力,其重力只有地球表面重力強度的四分之一而已,以一個摩天大樓(2008年預計完工的杜拜塔)作為類比,在900英尺寬的土衛八號上高度大概可以達到15英尺高。這樣一個「像牆一樣」的結構(寬度跟高度一致)因為有強力的橫向支撐,所以在這樣弱引力的環境下甚至還可以達到更高的高度。」


這個又深又大‘赤道強化環’真正是用來將兩個半球合在一起、形成‘人造衛星’的!(網路圖片)

「基於Cassini團隊的這些早期量測結果還有考慮一些做出的人造模型結構,現在看起來這個‘牆’不僅僅是個立在土衛八號表面的特徵而已,根據許多猜測…這山脊在該星表面上延伸超過12英里,但這個又深又大‘赤道強化環’真正是用來將兩個半球合在一起、形成‘人造衛星’的!」

表面地理特徵


表面地理特徵。(網路圖片)

月球上的坑洞自然地呈現近乎環形的形狀,但仔細近看土衛八號的放大圖,其表面上好像有方形的洞。事實上其表面上有一些區域是由背靠背排列成的方形「坑」。而Hoagland更進一步說道:

「這些是遠古而且幾乎難以理解的科學及技術所遺留下來的殘餘部分…赤裸的存在證明‘超級工程’曾統治整個世界…而基於某些原因,將這些東西至於土星星繫上頭。」


表面地理特徵。(網路圖片)

如此說法可以輕易且直接了當的解釋下方所列的觀察事實:

1.具有半黑半白的半球面的驚人特徵

2.神祕異常的傾斜角度及近乎圓形的運行軌道

3.特殊的幾何外型(六角形)

4.奇怪的表面地理特徵及低雷達反射率

5.土衛八號星體密度低,但表面密度偏高,尤其是在赤道上隆起表面12英尺的山脊處密度特別高。

6.赤道山脊本身或許跟星體表面的結構特徵有所關連,也或許是能提供土衛八號推進力的系統。


(以上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