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房子牆內驚人發現 讓他瞬間成富豪(組圖)

發表:2016-06-01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紐省一位自稱戴夫(Dave)的男子日前打電話告訴Triple M電臺,他在翻新房子時發現數百萬現金和大量黃金。

據九號新聞網報導,戴夫打電話告訴電臺主持人沃茨(Merrick Watts),他剛買了一座新房子,在翻新房子時發現「牆壁之間有很多錢和金條」。

戴夫說,現金在100萬至300萬之間,還有「大約50根金條,估計每根約半公斤」。戴夫承認,他甚至沒有告訴他的妻子,他表示在給電臺打電話的八天前,他向警察報告了這筆財富。

主持人沃茨告訴九號新聞,他相信戴夫說的是真實的,他只是認為戴夫可能估值不正確。

如果戴夫的故事不是一個淘氣的謊言,那麼會有兩個棘手問題湧現出來:寶藏來自哪裡?戴夫能留下它嗎?

在澳洲歷史上,只有少數失竊的黃金與戴夫描述的黃金錠相似,最接近的是珀斯造幣廠1982年丟失的49條金條。

墨爾本的律師莫裡塞(Peter Morrisey)說,戴夫迄今為止所做的是正確的,他說:「當你發現某些物品時,並不意味它們已被遺棄。如果是被遺棄的,那你可以留下它……但是如果只是被主人丟失了,如果想要留下它,有義務做出合理的努力找到真正的主人。如果你或多或少(做出合理的努力),還沒有人認領,那麼一段時間後,你就可以留下它。」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