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全球家庭消費最多的民生消費品牌(組圖)

發表:2016-06-01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消費者指數研究機構Kantar Worldpanel發表了年度「品牌足跡」排行榜,揭示了全球擁有「最多消費家庭購買」以及「購買次數最多」的民生消費品牌。

這項「品牌足跡」排行榜採用全新衡量指標消費者觸及數(Consumer Reach Point)針對全球4大洲共35個國家,橫跨包裝食品、飲料、健康食品、美妝保養及家庭日用品等11000個品牌,評估了民生消費品市場中各品牌的實力。排在前10位的皆為美國產品牌。

10、汰漬(Tide)

全球日化龍頭寶潔公司旗下著名洗滌品牌,於1946年誕生於美國,是世界上第一種合成洗衣粉。消費者觸及數:144萬

9、多芬(Dove)

聯合利華旗下的個人護理品牌,始創於1955年。產品主要在35多個國家銷售,不僅有女性用產品,還有男性用產品。消費者觸及數:146萬。

8、家樂(Knorr)

聯合利華第一大食品品牌,創立至今已有百年歷史。消費費者觸及數:165萬。

7、樂事(Lay’s)

美國的薯片品牌,也是創立於1932年的一家公司的名字,自1965年起成為百事旗下產品。消費費者觸及數:175萬。

6、百事可樂(Pepsi-Cola)

最初於19世紀90年代由北卡羅萊納州一位名為Caleb Bradham的藥劑師所造,後被命名為「Pepsi」,並於1903年6月16日將之註冊為商標。後來逐漸發展為美國百事公司推出的一種碳酸飲料,也是美國可口可樂公司的主要競爭對手。消費費者觸及數:198萬。

5、雀巢(Nescafé)

雀巢公司起源於瑞士,由亨利·雀巢於1866年創建,總部設在瑞士沃韋,在全球擁有500多家工廠;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製造商。消費費者觸及數:214萬。

4、衛寶(Lifebuoy

誕生於1894年的英國,是聯合利華旗下的全球第一抗菌品牌,暢銷全球多個國家。2014年正式登陸中國,產品線覆蓋沐浴露、香皂和洗手液三個子品類。消費費者觸及數:234萬。

3、美極(Maggi)

1884年在瑞士開創的烹調品牌,雀巢公司於1947年並購美極公司,美極品牌獲得了更大的擴展,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烹調品品牌。消費費者觸及數:276萬。

2、高露潔(Colgate)

高露潔-棕欖(Colgate-Palmolive)是美國一家跨國公司集團,始於1806年,生產經營護理(Care)、衛生用品,產品包括牙膏、牙刷、肥皂、洗髮等,其中以高露潔牌的口腔護理系列(牙膏、牙刷、漱口水)產品最為知名。消費費者觸及數:399萬。

1、可口可樂(Coca-Cola)

可口可樂公司成立於1892年,目前總部設在美國喬亞州亞特蘭大,是全球最大的飲料公司,擁有全球48%市場佔有率以及全球前三大飲料的二項(可口可樂排名第一,百事可樂第二,低熱量可口可樂第三)。消費費者觸及數:572萬。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