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死狀態下 元神離體的奇特經歷(圖)

作者:曉輝 發表:2016-06-03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覺得自己離開了身體,並且向上飛啊飛啊,飛到了一個美妙的世界。(網路圖片)

有兩個人在瀕死的狀態下都接觸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許多人根本不相信有高於人的生命的存在,而且對於人體自身的奇特現象,比如人的元神可以離體,也以否認的態度視之。在我96年修煉後,就先後聽到了兩個人元神離體的故事。

一個是我讀研時的室友。她是在職上的研究生,自然比我大了許多。因為知道我是煉功人,一次聊天時她就給我講了她很少對人說起的經歷。

在她結婚初期,因為宮外懷孕大出血,被緊急送到醫院搶救。當她躺在手術台上時,她發現自己離開了身體,穿著白色的衣服,向遠處的一扇門飄去。當門悄然打開時,她猶豫了一下,終於沒有走進去,而是飄了回來。這時她看見醫生們在她的身體上忙碌著,她瞬間回到了自己的身體。她醒來後回憶,覺得自己好像在走向一個很安寧的世界。

我告訴她,這是她的元神離體了,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靈魂出竅」。如果她跨進那扇大門,她也許就永遠回不到人間了。

另一個故事的主人翁是一個朋友的朋友。她嫁給了一個美國人,也是在生孩子時出現了危險。手術時,她覺得自己離開了身體,並且向上飛啊飛啊,飛到了一個美妙的世界,她真的不想離開了。這時,她遇到了一位仙人,仙人讓她透過一扇小窗向下看,她看到丈夫正抱著哇哇大哭的孩子祈禱她平安無事。她的心一下子被觸動了,很想去摸那個孩子。於是仙人推了她一把:「你來這裡的時間還沒有到,你的孩子還要你回去照顧啊。」就這樣,她又飄了回來,回到了自己的身體內。

這兩個人都非修煉人,但她們卻在瀕死的狀態下,接觸到了另外一個世界。如果我們再讀一下美國穆迪博士撰寫的《死亡回憶》一書,我們會發現這世上還有許多人都有過類似的體驗,包括美國前總統克林頓。這似乎證明了宗教所說的事實:另外的世界是的確存在的,而且有的非常美妙。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