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明示「勇追窮寇」 意指江澤民?(圖)

發表:2016-06-04 1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家族負面消息不斷。(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16年06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中共中紀委機關刊物發表文章明示,「反腐」運動遠沒有到結束時候,必須「宜將剩勇追窮寇」。習近平在中紀委六次全會講話嚴批建立「獨立王國」和黨內政治野心勃勃的人,被認為信息量很大。江澤民被披露已被軟禁,其兩個兒子江綿恆、江綿康也遭內控;其中江綿恆被曝已被王岐山約談。

6月4日,大陸澎湃新聞轉載中共中紀委《中國紀檢監察》雜誌一篇文章。文章稱,目前存在對「反腐」運動製造、傳播噪音雜音的人,主要是那些身手不乾淨而不願收斂、心存僥倖的人,妄圖攪局,藉此脫身。

文章援引習近平中紀委六次會議講話及王岐山講話指出,習近平當局推行的「反腐」運動沒有結束,當前執紀審查、巡視情況都彰顯出,必須「宜將剩勇追窮寇」。

2016年1月12日,習近平在中共十八屆中紀委六次全會發表講話。中共《人民日報》5月3日發表習近平講話的全文。習近平稱,中共黨內有人在其主政的地方建立「獨立王國」,結黨營私,陽奉陰違,為實現個人政治野心而不擇手段。習近平強調,要從嚴查處此類問題。

中共央視新聞微信公眾號5月4日稱,習近平的講話信息量很大。中共《新華社》5月7日發表評論文章稱,中共中央強調「任何人不得搞’獨立王國’」,是給誰敲響警鐘?文章引述中共國家行政學院教授汪玉凱評論分析認為,「獨立王國」不僅是權錢交易,謀取經濟利益,還體現在謀取更大的政治權力,應嚴肅查處。

2015年1月13日,習近平在中共十八屆中紀委五次全會上發表講話強調,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令計畫和蘇榮都是違反中共政治紀律、政治規矩的典型案例。他舉例指出,有人將主政的地方當成了自己的「獨立王國」,任用官員和作決策都不按照黨中央報告,結黨營私,為個人營造聲勢,政治野心很大」。

習近平還稱,黨內有人當「太上皇」,樹立所謂的「絕對權威」,獨霸一方。

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說:「我也認為是這樣,’太上皇’還能有誰就是江澤民。還有什麼’鐵帽子王’,這就是曾慶紅,其他好像也沒有誰了。……既然點了名,我估計他(習近平)肯定是考慮了很長時間,而且他應該已經有了以後怎麼處理這件事的方案了。」

香港《爭鳴》6月號披露,5月14日,王岐山主管的中紀委正式約談江澤民長子江綿恆。要求江綿恆須交代個人與家屬在境外財產,及開設公司等事項。

香港《動向》5月號披露,4月25日,中共中紀委、中組部和中央政法委下達有關限制黨政軍、國家機關部門高級官員家屬、親屬(包括離退休省部軍級以上)出境出國通知。江澤民、曾慶紅、賈慶林、李長春和吳官正等均在名單中。他們及其家屬需在60天內上報有關財產、護照和國籍等資料。

3月23日,鄭恩寵在接受海外《大紀元》採訪時披露,據可靠的消息來源透露江澤民兩個兒子江綿恆、江綿康已被內控。

《看中國》2015年12月23日獨家發表香港《前哨》雜誌總編劉達文訪談披露,習近平對江澤民採取警衛「換防」及禁止私下聚會等措施,目前江澤民如同被軟禁。

海外博訊報導稱,2016年冬天,習近平以健康為由把江澤民「慰留」在上海過冬,不讓其去海南,以防江澤民在海南「遙控」中南海。有北京政界人士分析認為,可能與習近平為中共十九大高層人事布局有關,因此禁止江澤民外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