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橋】終結暴政 還政於民

--為「六四」二七週年而作

作者:唐伯橋 發表:2016-06-04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6月04日訊】今天是「六四」二十七週年忌日。也是我流亡生涯的第二十五個年頭。一個人的一生能有幾個二十五年?二十五年不能回家的那種肝腸寸斷的感覺,也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有切身體會。可以說,我這一生已經跟「六四」畫上了等號。我被稱為「六四」學生領袖也已經有二十七個年頭。對於這一稱號,我已經厭倦。我不想做永遠長不大的學生領袖。然而,「六四」問題不解決,我的「六四」情結就永遠無法放下,我的人生就無法往前邁進。其實不僅是我,就連我們這個民族,我們這個國家,以至於全球華人都無法繞開這個問題。只要「六四」冤魂一天不得到昭雪,中國社會就一天無法回覆正義。中國就無法實現民主,成為國際文明社會的一員。因此,解決「六四」問題,已經成為百病叢生的中國社會的當務之急。

我幾乎每年都會寫一篇紀念「六四」的文章,以寄託對「六四」英烈的哀思。今年我想藉此機會談談我的三點感想:

一,乞求殘暴無度的中共主動平反「六四」,無異於緣木求魚。過去二十七年的歷史事實已經充分證明了這一點。天安門母親丁子霖們每年給中共人大常委會寫信,要求平反「六四」;香港支聯會每年舉辦數萬人的大型紀念集會,要求平反「六四」;世界各國政府包括臺灣領導人和西藏精神領袖尊者達賴喇嘛等每年都發表紀念「六四」的聲明,要求平反「六四」。但是,如今中共當局不僅絲毫也沒有悔意,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反而變本加厲地殘害人民。從鎮壓法輪功和地下教會,到鎮壓西藏、維吾爾等地區的民族反抗運動,再到鎮壓弱勢群體以及為弱勢群體發聲的維權律師,中共二十七年來人權狀況每況愈下,一代不如一代。因此,繼續向腐敗沒落的中共政權請願,要求平反「六四」,到最終只會自取其辱。

二,終結暴政是解決「六四」問題的唯一之道。「六四」鎮壓二十七年後的今天,全民已形成共識:中共朽木不可雕,暴政不除,國無寧日。這是國人在經歷無數次歷難和遭受無數次鎮壓後,得出的結論。當然,中國民主人士和其它反迫害群體在推動全民形成這一共識的過程中,也做出了不可磨滅的卓越貢獻。如今,終結暴政已成為全體國民的共同心願。

三,迎接第二次「六四」民主革命的到來。第一次「六四」運動我們以失敗告終,因為我們低估了中共的邪惡和殘暴;第二次「六四」民主革命我們一定會取得成功。因為這一次我們已經做好一切準備。現在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通過網路廣泛宣傳,動員全體國民積極參與到這場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反抗中共暴政的行列中來。未來國人與中共的這一場對決,將會是一場網路戰爭,一場沒有硝煙勝負已決的戰爭。因為我們這一邊有十幾億已經覺醒的民眾,而中共因過去幾十年來作惡多端,已變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現在不僅國內,就連國際社會也已經對中共的胡作非為忍無可忍。俗話說,十年磨一劍。而我們用了二十七年的時間來準備。我曾在五年以前的一次演講中預言,中共會受盡羞辱而亡。如今全民都在以各種可行的方式羞辱中共。只要我們打開網路,滿屏都是批評和譴責中共的聲浪。儘管中共開動國家機器,全力封殺不同的聲音,但已無濟於事。而中共的五毛大軍,早已潰不成軍。中共現在面對日益高漲的反抗聲浪,已經無計可施。因此,第二次「六四」民主革命的一切條件均已具備,只等某個突發事件的發生,可謂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總之,我們不能再等待了。等待是另一種形式的死亡。二十七年已經太久,我們必須行動起來,埋葬人類最後一個殘暴政權,迎接人類新紀元的來臨!

唐柏橋

2016年6月4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