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買件露肩T恤後……父愛滿滿大曝光(圖)

發表:2016-06-05 1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爸爸縫補「好」了的衣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05日訊】6月3日一位女生在微博上發了個帖子稱,新買了一件露肩的T恤,洗過後掛到了陽臺。等她再看到這件衣服的時候已經和買來的時候不一樣了,原來是老爸看見了這件「破」衣服,幫忙縫起來了。

看到這件被縫起來的衣服後網友們紛紛點讚:

網友9999999雁南飛說:「怕你穿太少了不安全。」

廣東深圳網友說:「爸爸怕你遭色狼。」

網友福祿關帝說:「父愛無私,滿滿的都是愛啊!」

北京網友說:「爸爸的針線活不錯嘛!哈哈!」

網友厭浮塵說:「哈哈太可愛了!」


 賣衣服用的宣傳圖片,本來的衣服就是這樣的(網路圖片)

第二天這位女生再次發微博說:「這衣服縫的地方我已經拆開了,然後和我爸說了衣服本來就這樣的,他說我這一身衣服白送給他他都不要,叫花子樣的,哈哈……」

網友瑾瑞少年說:「是我的話我就留著,一件充滿父愛的衣服。」。

網友hollyhigh阿說:「爸爸咋不把褲子也給縫縫,哈哈!」

隨即這位女子應網友們的請求上傳了這位可愛爸爸圖像。

穿衣太暴露對女生沒有什麼好處

其實衣服穿的太暴露對女生本身真的沒有什麼好處,年歲大一些如同女生爸爸的年齡的人都會注意這些,只是現在的好多女孩子不懂這些。


傳統中國人的服飾,前加拿大「世界小姐」冠軍、華裔女孩Anastasia Lin的漢服風采。(網路圖片)

一篇《穿暴露衣服,自招災禍!》的文章稱;古語有云:「冶容誨淫。」單單是臉部的妝化得太妖艷了,都會引發男人的意淫,更何況將身體大部分暴露出來呢?如果碰巧撞見風流成性、游手好閑的流氓色狼,本來無事,一見你暴露的衣著,淫慾心瞬間被激發出來了,你被騷擾調戲,被玩弄,甚至被強姦了,能怨誰呢?一個巴掌拍不響,公共場合那麼多的咸豬手,難道完全是他們自己的原因嗎?若一個女人衣著得體,舉止端莊,一臉正氣,普通人見了根本不會生起淫慾心,即使是色狼見了,也會淫念頓消,甚至自慚形穢。所以衣著暴露與否,直接關係到女子的人身安全。一些無知淺薄的女子,打著女權的旗號,鼓吹什麼「我可以騷,你不能擾」,連事物相互聯繫的道理都不懂,真是愚痴至極!

俗話說:「萬惡淫為首。」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道福善禍淫,這是幾千年前老祖宗總結出來的自然規律。福報、運氣這個東西,雖說觸摸不到,但相信多數人還是能切切實實感受到的。最直接的就像上面所說,你衣著暴露,引人意淫,這是在讓他人起壞念頭,進而引發齷齪的淫行,這是造惡;結果呢,把色狼感召來了,被色狼騷擾了,你自己就被色狼的淫行害慘了,這個是現報。你衣著暴露,把自己凍壞了,凍病了,這個也是現報。看不見的報應還在後頭呢!一般來說,喜歡穿暴露衣裳的女子,潛意識裡喜歡臭美,喜歡引起異性關注。關注自己的異性多了,在感情上難免出現種種問題,婚姻家庭亦會因此受到一定的影響,只是一般人看不到這裡面的聯繫而已。雖然衣著暴露與生性風流、作風輕佻沒有邏輯上的必然聯繫,但兩者在現實中還是有很大的相關性的。風流好色者不論男女,在他這輩子裡,多半會遇到種種莫名其妙的煩心事、逆境、疾病、災禍,而且老來孤苦,晚景淒涼,子孫不孝,家庭不和。這些境況,用唯物的邏輯是不能解釋充分的,不信者大有人在,但事實就是如此!信不信由你!仔細想一想吧,一個輕浮好淫的女子,能得到人們的尊重嗎?能感召到溫柔體貼、精明強幹的丈夫嗎?能讓自己的父母、孩子看得起嗎?大的層面是如此,你的心理上已經有陰影了,因此而遭受其他種種不順、病苦、橫禍,值得奇怪嗎?

責任編輯:彭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