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機褲袋內自燃起火 當街脫褲自救(組圖)

發表:2016-06-06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6月06日訊】據陸媒報導,市民張先生走在大街上,突然感覺大腿上一陣發燙,他伸手一摸差點嚇尿。原來,放在褲子口袋裡的手機發熱自燃,褲子口袋燒了起來。他當即脫褲子自救,將手機甩到地上,可大腿還是被灼傷了。

張先生發熱起火的手機是一部白色智能手機,手機電池嚴重膨脹變形,手機的某些部件已脫落,分成三部分。機身上有的標識,內部說明顯示型號為SM-G9009W。張先生褲子、口袋被燒出幾個窟窿,四周還可以聞到糊味。


資料圖(網路圖片)

張先生今年26歲,家住武昌中南路附近。他介紹,4日下午2時不到,他騎電動車經過雄楚大道時,褲子口袋裡的手機突然發熱起火,發出「吱吱」的聲音。他趕緊用手去掏手機,可裡面實在太燙了,根本沒法忍受。顧不上在大街上,他趕緊脫褲子自救,可褲子脫了一半後,他覺得速度還是太慢了,就用雙手將手機從褲袋裡抖了出來。儘管過程不算太慢,他的左大腿一側還是被灼傷,右手也被燙傷了,好在並無大礙。


資料圖(網路圖片)

張先生說,2014年年底,通過朋友介紹,他在廣埠屯一家手機店,花了近4000元買下這部手機。一年多的時間裏,手機的購機發票已經丟失,期間,他並沒有更換配件。平日,連續使用時間太長後,手機偶爾會發熱,但都在正常範圍內,稍微停用一下就好了。

「要是反應不及時,後果不堪設想。」張先生說,這次的事故讓他很後怕,他懷疑手機質量有問題,打算就醫後,再找廠商討說法。

隨後,陸媒記者聯繫上賣手機的老闆袁先生。他證實,張先生確實在店內買過一款原裝的三星手機。因時間較長,他沒法確定具體購買時間,也不能確定發熱自燃的是不是當時賣出的原裝手機。他建議請鑑定機構鑑定後,再進行處理。

4日下午4時,記者致電三星客服,相關工作人員稱將與張先生聯繫,瞭解具體情況。

下午6時,張先生稱,已接到三星工作人員來電,通知他帶著手機及燒破的褲子,到武昌一處三星售後點進行檢測後,再作處理。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