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劉海會讓額頭飆汗?試試這些清爽髮型(組圖)

發表:2016-06-07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瀏海髮型,清爽又甜美。

夏天氣候炎熱,瀏海是流行趨勢,但有時額頭不斷冒汗,髮型扁塌,那麼,無瀏海的造型,是高溫季節時必備的造型款式,下面這些無瀏海髮型,清爽又甜美,提供給大家參考。

1、丸子頭盤發


凸顯氣質的絕佳款。

劉海的長直發簡單的綁為高高的丸子頭盤發,既可愛又非常的有韓味呢,小巧的盤發很討人喜歡呢,妹子一張可人精緻的小臉非常的好看呢,凸顯氣質的絕佳款。

2、無劉海的長直發+公主頭


溫柔淑女風。

無劉海的長直發打理成半扎的公主頭後,更是多了幾分的優雅感呢,柔順的長直髮梳理的一絲不苟呢,而半扎發更是顯溫柔感和淑女感呢,遠遠看去,就讓人非常的心動呢。

3、盤發+浪漫的蕾絲寬發箍


浪漫的蕾絲寬發箍。

悶熱的夏季裡,將頭髮盤起來是很清爽簡單的款式,無劉海的花苞頭時尚好看,搭配上浪漫的蕾絲寬發箍,既增加了歐美範,同時又很唯美動人,完美的就提升了氣質感。

4、側分無劉海+齊肩短直發


戴上發箍,增加甜美指數。

側分無劉海又齊肩的棕黃色短直發,更是將韓味凸顯的滿滿的呢,側分的設計很有職業範,而甜美的發箍更是達到了吸睛的效果呢,淑女之餘又很有小女人的溫柔和藝術女氣息呢。

5、齊肩短直發+半公主頭


甜美風。

無劉海的齊肩短直發在腦後紮成半公主頭,不僅有氣質,更是很有韓味呢,小臉女更多的是甜美風呢,自然的髮色讓女生的膚色更為的白皙呢,炎熱的夏季非常的好看。

6、側分的短直發


利落感。

側分的短直發讓職場中的你,時刻保持利落感,側分呈現出輕熟女風格,而絲滑的直發具有知性感,將一側的頭髮輕輕的攏至耳後,女孩的乾淨純美感十足。

7、側分的短直發+編髮


日式風。

側分的短直發選擇了棕黃色的染髮,很流行,而劉海處加入了編髮的元素後,不僅有創意,更是美感加分呢,女生的稚嫩感非常完美呢,相當的有日式風的效果哦。

8、劉海+夾子


瘦臉效果。

無劉海的長直發,將額前的劉海用夾子固定後,更是流露出自身的俏麗感呢,兩邊的髮絲凸顯出姑娘的瘦臉效果,而直發更是層次感明顯呢,想要減齡少女風的姑娘趕緊來試試吧。

9、無劉海的中長燙髮+馬尾


既清爽又有型。(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對於小圓臉的姑娘來講,無劉海的中長燙髮馬尾很適合炎熱的夏季呢,搭配上標配的黑色墨鏡後,更加的酷呢,馬尾既清爽又很有型呢,怎麼看都是韓式的標配呢。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