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排名前20位的美女知道第一名是誰嗎?(組圖)

發表:2016-06-08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二十名:劉詩詩

說實話,劉詩詩的長相不是那種讓人眼前一亮的那種女孩,可是一部《步步驚心》令劉詩詩紅遍大江南北,網友發現此時的劉詩詩屬於耐看型,越看越舒服,因此把劉詩詩放到二十位。

第十九名:袁莉

袁莉的性格跟《永不瞑目》裡她飾演的歐陽蘭蘭很像,灑脫,敢作敢為,透著一股帥氣、性感之美。

第十八名:陳數

陳數——中國穿旗袍最美的女人,第一眼看到她你可能覺得很一般,但慢慢地你會被她那種高貴的氣質吸引。她不是在扮演,她就是《傾城之戀》中的白流蘇。

第十七名:楊冪

總覺得楊冪的臉型有點奇怪,關於她整容的傳聞也不少,不管是真是假,現在的楊冪還是挺好看的。因為運氣好,遇到「晴川」這樣一個好角色,現在火得一塌糊塗!

第十六名:李冰冰

比較李冰冰出演《少年包青天》時的照片可以發現,李冰冰近年來越變越美。不管她是不是整出來的,變美始終是件好事,咱這又不是自然美女TOP20,只看結果,不管過程!

第十五名:章子怡

就憑「國際章」的頭銜,「中國排名前20的美女」必須給她一個位置!精緻的五官,典型的中國美人!

第十四名:舒淇

舒淇很不容易,一路走來到現在的一線女星、金馬影后、柏林電影節評委。

第十三名:趙薇

從98年《還珠格格》中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到今天的人妻人母,我們從趙薇那雙大大的眼睛中看到的不再是好奇、無辜,而是自信、淡然,一種成熟大氣的美麗!

第十二名:張柏芝

雖然她毀掉了她曾經的「玉女」形象,但不得不承認——她是美女,素顏也美的那種!

第十一名:黎姿

張柏芝說過「這個世上,我只承認黎姿比我漂亮。」So,什麼也不說了,欣賞黎姿那甜甜的「梨渦」吧。

第十名:湯唯

如果她不是明星,走在大街上你可能都不會注意到。但她現在是國際知名影星,那氣場真的無敵了,氣質型美女,一大幫男粉!

第九名:鐘楚紅

已經到TOP9了,來位有份量的。雖然姐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中仍然流傳著姐的傳說。現在我們親切地叫她「紅姑」,歲月在她的臉上流下了痕跡,但她的笑容永遠迷人。

第八名:范冰冰

範爺,娛樂圈的話題女王,國際時尚界的潮人,影視作品多,新聞曝光率高,美麗,女王氣場,還說什麼呢?

第七名:劉亦菲

清新脫俗的劉亦菲 ,她沒有演技,但她有臉蛋兒,「花瓶」又怎樣?!她是美女!誰說不是呢?

第六名:周迅

她是天生的演員,年紀不大,卻可稱「戲骨」,拿遍國內各大影后,完美演繹各種角色。她是周迅,美如精靈!

第五名:林志玲

現在的「臺灣第一美女」,不過在「中國排名前20的美女」裡,我們給她的位置是——第五。

第四名:高圓圓

清純,甜美,鄰家女孩一般,《單身男女》裡,連吳彥祖、古天樂兩大頂級帥哥都要為她爭風吃醋。

第三名:張曼玉

對很多女人來說,歲月是把殺豬刀,但她是個例外。時光的彫琢讓她愈發美麗,比起年輕時的青澀,現在的她身上散發出的濃濃女人味更讓人著迷。

第二名:林青霞

如果時光倒回30年,她是當之無愧的「中國第一美女」。可惜,歲月不饒人……為了她曾經的風華絕代,為了她那些無法超越的經典,讓我們記住——林青霞!

第一名:孫儷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清新、甜美、可愛,尤其是短髮的孫儷,有周迅的精靈,但更多了一份楚楚動人。出演《玉觀音》的時候,她還是個剛出道的青澀小女生,但已透出一種清新脫俗的美麗。現在的她,已經塑造了杜娟、多鶴、甄嬛等眾多深入人心的角色。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