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周冬雨搭檔 李準基接受異國戀(組圖)

發表:2016-06-09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準基和周冬雨對笑。

6月7日,由香港導演關錦鵬監製林育賢執導,李準基、周冬雨、阮經天、熱依扎等主演的電影《謊言西西里》在京舉辦定檔發布會。李準基一出場就引起粉絲尖叫「我愛你」。他還在現場表演了一小段舞蹈,可愛、性感又超man。受訪時,他坦言接受異國戀,「在愛情中跟隨自己的自己的心最重要」。


主演周冬雨。

當場表演求愛舞蹈

導演林育賢介紹稱,《謊言西西里》講的是留學生俊浩(李準基飾)和中國女孩小悠(周冬雨飾)之間的一段愛情故事,一個如何好好說再見的故事,編劇胡蓉蓉則表示看完成片後感動得淚盈於睫。


李準基和周冬雨玩遊戲。

而李準基不光是女粉絲們的歐巴(哥哥),也是男人的「歐巴」。現場,關錦鵬、林育賢、邢佳棟紛紛稱他為「歐巴」,並且透露,全劇組都這麼叫他。

發布會當天上演了「真心不騙你」的測謊遊戲,李準基、周冬雨兩位主演戴上測謊儀,在主持人的追問下,兩人透露不少劇情:李準基不顧形象狂啃豬蹄,並表示這是為了在劇裡追求周冬雨的無奈之舉;周冬雨坐在馬桶上高歌等。


李準基和周冬雨測謊。

李準基和周冬雨測謊。

李準基當場還原了影片一小段求愛舞蹈,瞬間引爆現場氣氛。問及兩人戲中吻戲次數,李準基笑言「太多了」,被粉絲尖叫「圍堵」的周冬雨只好連連求饒:「那只是演戲,準基歐巴還是大家的歐巴。」


李準基跳舞。

李準基不介意跨國戀


李準基和周冬雨賣萌。

由於在影片中跟周冬雨飾演的是一對異國情侶,自然有媒體問李準基:「會不會考慮異國戀?」他一本正經地引用韓國俗語稱:「我們韓國有一句話叫‘愛情沒有國境’,我覺得真心相愛的話語言也不會是問題,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心。」若是語言不通怎麼辦?他笑說:「如果語言導致溝通有問題,就有更多時間去瞭解彼此,這也是愛情的一部分。」


李準基和周冬雨秀愛。

談到此次與「男神」李準基合作的感想,周冬雨坦言自己沒有壓力,「我本來也不是靠顏值取勝,但每次跟他演戲的時候,看他眼睛就覺得很舒服,不知道為什麼,等於是看到了自己,有股自己的美麗」。對於兩人被指擁有「同款笑容」,她自嘲說:「準基歐巴是比較精緻的眼睛,我的眼睛是下垂的,比較溫順,也比較憨厚。」


李準基和周冬雨說笑。(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製片人蔣浩則透露:「西西里跟影片故事息息相關,為了保證愛情影片的唯美浪漫,我們團隊專門遠赴義大利取景拍攝,一定會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據悉,電影《謊言西西里》將在七夕檔期上映。

責任編輯:柳雅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