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污16億的市委書記 出言震驚「黨中央」!(圖)

發表:2016-06-10 0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6月10日訊】羅蔭國這位茂名市的原「一把手」,不僅大腐特腐,僅在其辦公室和家中就搜出現金上千萬元,還有近100幅名貴字畫,10多塊勞力士表,是個十足的大「貪官」;羅睡情婦100餘人,從其辦公室搜出的與其他女人的大量出國合影照以及58條女性內褲,是一個大「淫官」;其子女早已加入澳大利亞國籍,並在國外有產業,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裸官」。魅藍在其微博上發表評論文章分析說。


中共前茂名市委書記羅蔭國(網路圖片)

羅蔭國,1954年出生,廣東高州市人,曾任高州市委書記,茂名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茂名市委副書記、市長等職,2007年任茂名市委書記。2011年2月11日因涉嫌職務犯罪,被刑事拘留。2013年7月因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案的全部犯罪金額合計過億被判死緩。

在接受調查期間,羅蔭國說:「要說我是貪官,說明共產黨官場都是貪官!你們憑什麼專整我?你們有本事,真讓我交代,那我能交代三天三夜甚至三個月三年,我能把茂名官場翻個底朝天!」

「你們以為我是貪官,關鍵,誰不是貪官,你們能說出一個我這個級別的不是貪官的嗎?全中國,我這級別的,有一個不是貪官的嗎?共產黨不就是腐敗分子提拔腐敗分子嗎?共產黨不就是貪官查貪官,腐敗分子反腐敗嗎?難道這個還要我告訴你們?」

「查辦我的人,難道你們就清白嗎?你們誰敢說自己是清白的,看看你們的穿戴,看看你們抽的煙,戴的表,哪個不是十萬八萬的,哪位一年抽煙不得幾十萬,你們的工資夠你們一年抽煙的嗎?」

「像我這樣的級別的,誰不能供出百八十個人來,這個,太平常了,大家都是貪官,你們為什麼抓我,要抓一起抓,從村長開始,一直抓到「中國長」(注意,新詞兒,中國長,我說的),誰比誰更清白嗎?」

「誰他媽的說自己不是腐敗分子,叫他站出來,公布公布財產。我不信,誰不會吹牛逼,說的好聽,為國家奉獻幾十年,不謀私利。好哇,既然這樣說,你先公布財產吧,帶頭。行不?」

「都腐敗,沒有一個是乾淨的。心裏知道都算了。你不講我,我不講你;你要講我,我必講你;你講死我,我講死你。這就是現在的官場。這就是新三講教育。」

據《南方日報》11年3月29日報導,廣東茂名市原市委書記羅蔭國自2月10日被檢察機關以「涉嫌職務犯罪」刑拘之後,在短短一個月時間內,不但其「裸官」的身份真相大白,而且他還供出了同夥100多名處級以上官員。包括茂名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朱育瑛、市長助理雷挺、市委組織部副部長李運容、建設局局長朱裕錦、電白縣委書記李日添等。

這位茂名市的原「一把手」羅蔭國,不僅大腐特腐,僅在其辦公室和家中就搜出現金上千萬元,還有近100幅名貴字畫,10多塊勞力士表,是個十足的大「貪官」;羅用「傳銷方法「睡情婦100餘人,從其辦公室搜出的與其他女人的大量出國合影照以及58條女性內褲,是一個大「淫官」;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裸官」,其子女早已加入澳大利亞國籍,並在國外有產業,到底有多少國家財產已被其捲走?

可就是這樣一位三重身份的地級市「一把手」,還於2008年在全國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電視電話會上介紹反腐倡廉的「茂名經驗」,當時的《茂名日報》等媒體報導,狠抓黨風廉政建設的羅蔭國還堅持做到「四親自」:親自部署重要工作,親自過問重大問題,親自調重點環節,親自督辦重要案件。簡直是個天大的笑話。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作者微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