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從宿舍陽臺墜落 求救無果死亡(組圖)

發表:2016-06-10 1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涉事的女生宿舍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10日訊】據陸媒報導,4月23日凌晨,黑龍江中醫藥大學的女生劉颺半夜從陽臺墜落受傷,劉颺隨後不斷拍打其它宿舍的門求救,但無人回應,半小時後該女生倒地不起,及至被發現並送往醫院時,已無可救治,最終身亡。

近日,網友@劉颺颺要努力在微博上發出數張動圖,圖中顯示,4月23日凌晨4時許,在黑龍江中醫藥大學4號女生宿舍樓門口,一名身著睡衣的少女走來走去,不斷拍打宿舍門,但樓內無人應答。半小時後,少女倒地不起,直至清晨6時,才被人發現並叫來救護車。

這名少女名叫劉颺,剛滿21歲,來自浙江麗水,2014年考入黑龍江中醫藥大學,是該校中藥學專業3年級的學生。事發時,劉颺住在中醫藥大學4號女生宿舍樓的6樓631室。據事後劉颺的舅舅劉海富的描述,劉颺凌晨出現在宿舍門口的原因是她從6樓宿舍的陽台上掉了下來,但沒有立刻死亡。

在掉落過程中,劉颺被地面晾衣架上的4根繩子攔住緩衝了一下,所以沒有直接墜地。於是她爬起來去宿舍門口敲門,然而宿舍門口的門鈴是壞的,宿管阿姨又沒有聽到她的呼救。衣著單薄的劉颺在接近0攝氏度的環境裡拍打了近半小時大門和窗戶無果後,最終體力不支倒地。清晨,劉颺被三名從校外回宿舍的女生發現,隨後被送至黑龍江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但最終因傷重不治去世。


監控拍下的女生求救的場景。(網路圖片)


女生家屬講述事件過程。(網路圖片)

劉海富表示,劉颺父母在4月23日上午6時40分左右接到校方的電話,稱劉颺出了意外,情況較危急,請他們立刻到學校。在劉海富和劉颺父母趕往哈爾濱的途中,校方又通知他們,經警方調查,初步認定劉颺是「墜樓死亡」。4月23日下午6時左右,劉颺家屬趕至黑龍江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時,劉颺已經失去生命體征。

劉海富事後從警方得知,劉颺從6樓宿舍陽臺的窗口墜下,沒有直接落地的判斷,是根據劉颺屍表傷痕、現場勘查以及現場的血跡分析得出。

5月初,劉海富被告知調查結果:劉颺墜樓無犯罪嫌疑人,事發時沒有第三者,無異常聲音,可排除他殺,並且發現她沒有輕生的跡象,自殺證據也不足。但對於孩子為何半夜會去陽臺,又如何從陽台上墜下,劉海富自己問詢了劉颺的室友以及她的輔導員,依然沒有答案。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