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寬大胯女孩」的衣著穿搭(組圖)

發表:2016-06-11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常有姑娘抱怨自己胯寬,讓她們非常苦惱,好吧,小編就來拯救那些大胯女孩的困擾了!

慎選單品一:哈倫褲


哈倫褲。(網路圖片)

哈倫褲一般在胯骨的位置比較蓬,如果你恰巧是胯寬的女孩,那就不要染指哈倫褲了,否則你的腰身看起來就有兩米寬了!

建議:高腰闊腿褲、直筒褲


高腰闊腿褲、直筒褲可以修飾寬胯。(網路圖片)


高腰闊腿褲、直筒褲可以修飾寬胯。(網路圖片)


高腰闊腿褲、直筒褲可以修飾寬胯。(網路圖片)

夠寬的褲子會隱藏你的身型,弱化你的腰身,最好是選擇藏藍色、黑色等深色闊腿褲哦。

慎選單品二:包臀裙


包臀裙要慎選!(網路圖片)

包臀裙這個極度凸顯身材的單品不建議胯寬的女孩穿,除非你非常喜歡葫蘆型的身材!緊身褲亦是同樣道理!

建議:A字裙、直筒裙


A字裙、直筒裙可以修飾寬胯。(網路圖片)


A字裙、直筒裙可以修飾寬胯。(網路圖片)

正好在胯骨的位置剪裁開始外擴,掩蓋了你胯寬的事實!連衣裙也同樣適用。

慎選單品三:百褶裙


百褶裙會讓胯部看起來更突出!(網路圖片)

百褶裙在胯部的位置會出現層層疊疊的折痕,會讓腰身看起來很蓬,讓胯部看起來更突出!百褶裙只適合瘦子顯胖用!

建議:大圓裙


慎選花色也可以修飾寬胯。(網路圖片)


大圓裙可以修飾寬胯。(網路圖片)


大圓裙可以修飾寬胯。(網路圖片)

喜歡寬鬆裙子(大腿粗)女孩可以選擇圓裙,a line的剪裁比百褶更適合你的身型!

慎選單品四:短外套


短外套會突出胯骨的視覺,是需要慎選的單品。(網路圖片)

短外套雖然會讓你比例變好,此時碩大的胯骨自然也就會成為焦點,整個人看起來就會比較壯啦!

建議:中長款外套


中長款外套可以修飾寬胯。(網路圖片)


中長款外套可以修飾寬胯。(網路圖片)

遮住胯部的長度的外套有修飾效果。(網路圖片)

目的只有一個,遮!對於高個子同學來說,這根本不是問題。然而小個子女生可能就會煩惱了,為了遮胯壓低了個頭……其實也不用太長,剛遮住胯的長度就剛剛好!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