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婚姻的紅燈變為綠燈?(圖)

作者:吳寬之 發表:2016-06-13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實生活中的男女,明明也是郎情妾意才步入了婚姻殿堂,為何卻還是經常會出現一年紙婚的易碎,三年皮革婚的平淡,以及七年之痒的出軌呢?

有很多婚姻不順的人都會從自身尋找原因,如果在現實中已經分析過了,但是問題依然存在,那就需要從風水與婚姻中找原因了。從風水上看,它對人的婚姻感情同樣具有重要影響和改變作用,而「一命二運三風水」,強調的正是風水的後天作用。生活中,有些小細節不注意,無形中點亮了婚姻的紅燈。

一、灶臺忌水火對沖

爐灶代表家庭主婦,五行屬火,最忌水沖,如把爐灶夾在洗碗盤和洗衣機等屬水的器具中間,或者爐灶正沖屬水的器具,這便犯了水火相沖的大忌。如此水火不容,會導致夫妻不和,易有爭吵。如果犯了上述問題,可以將水池和爐灶之間放一盆綠植,或者綠色防燃紙,以達到水生木,木生火的循環相生氣場。

當然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在家做飯的人越來越少,大多數人選擇了在外吃飯。尤其是一些小夫妻,本身就是獨身子女,加上父母嬌生慣養,也不會做飯。殊不知家中爐灶五行屬火,長期冷冰冰,沒有生氣,也間接的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現在工作生活忙,雖不常燒飯,但大家可以經常用爐灶燒燒水,帶動生活之氣。

二、臥室主導情感氣場

情感,本身就具有一種包容性,私密性和融洽性。它是不向外延伸的,一旦情感向外延伸,必然會破壞你夫妻的情感。而主導情感氣場是家中的臥室。在家中,臥室是我們呆的時間最長的地方。我們每天有一大半的時間,都是在睡夢中渡過的。因此臥室風水對夫妻的情感至關重要。

1、臥室忌雜亂無章

無論臥室還是其他區域都忌諱雜亂無章。臥室作為休息的地方,第一要求就是環境整潔。如果東西亂擺亂放,不經常打掃,這樣容易讓人心煩意亂。臥室「堵」,內心也「堵」。因此擺放整齊、衛生乾淨,也是營造臥室溫馨的必須條件。

2、忌諱橫樑壓床

床是夫妻恩愛的地方,也是結束一天勞累後放鬆的地方,最忌上方有橫樑壓迫,或者有吊燈、吊扇等重型懸掛物,這樣會增加夫妻之間的壓力,從而產生憂鬱,導致夫妻感情不和,也會導致妻子很難懷孕。

3、鏡子不宜對照床

人在睡覺時氣息最弱,此時鏡子易將人體的能量反射出去,會造成頭暈目眩,失眠多夢。鏡子在家居中是非常重要的物品,也是生活的必備品,但從風水的角度,鏡子具有「反煞」作用,也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情感。

4、臥室門口直衝床頭

臥室睡床宜床頭靠牆而放,忌床頭朝向門口一方,進門遇床頭,這樣是犯了「門沖煞」,氣場對沖,也會導致夫妻感情不穩定,容易產生矛盾。

5、臥室擺放花草需慎重

人們常擺放鮮花來招桃花,相反已婚夫婦就需要注意了,擺放桃花位置不當,尤其擺放在桃花位上,很容易招惹來無數爛桃花。同樣擺放假花假草也不宜,家中需要的是生氣,而假花假草雖不會凋謝,但是沒有生命力。

桃花位是把雙刃劍,佈置的好,可以增強夫妻之間的情感;若是佈置的不好,則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甚至是「桃花劫」。

溫馨提示:人人都渴望擁有一份有愛的婚姻,一個溫馨甜蜜的家庭。而永保愛情之道其實很簡單,還是老生常談的一句話——相互珍惜。這句話人人皆懂,卻是說易做難。首先是珍惜,然後是相互珍惜。

什麼是珍惜?珍惜首先來自於成熟的心態,完善的人格,強烈的責任心與良好的道德約束力,方能克服許多人性的弱點,比如喜新厭舊、好色貪婪、自私自我、嫉妒猜疑等,只有這樣的兩個人走在一起,才能成就一段天長地久的愛情佳話。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