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朝奇葩!寵女孟錦雲代毛圈閱機密文件(圖)

發表:2016-06-1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與他的寵女孟錦雲。(網路圖片)

中南海舞會孟錦雲初識毛澤東

1949年9月以後,中共的最高領袖都搬入了中南海,當時,毛澤東、劉少奇、朱德、周恩來等居住的寓所,都在豐澤園一帶。豐澤園的春耦齋成為中南海內最早的舞場。

中共領導經常性的娛樂活動就是跳舞。幾乎每週有一兩次,一般安排在週三和週六。進入軍隊文工團要求政治上比較可靠,每個團員都過了一道道入伍的政審。從組織上,便於調動,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空政歌舞團的一些舞蹈演員,過了政治上、作風上、生活上的嚴格審查之後,可以進中南海,去完成陪首長跳舞的任務。

孟錦雲是個湖北姑娘,12歲就考入了空政歌舞團。還是少年時代的小孟,就已楚楚動人。1963年4月的一天,孟錦雲14歲,之前陪領導跳舞的「老同志」決定帶些小學員進去見習見習。孟錦雲是其中的一個。

晚上10點多鐘,舞廳裡的人忽然紛紛起立,樂曲停止,毛澤東來了。又一首舞曲開始了,是《喜相逢》。毛側臉,好像突然發現了孟錦雲。她向毛走去,做出了請毛跳舞的邀請動作,於是從此結識了毛澤東。

孟錦雲陪毛跳舞被打成「現行反革命

香港《開放》雜誌引述《司徒華回憶錄》中描述,毛澤東的另一個女人陳露文,也是14歲初識毛澤東,她在空政文工團舞蹈隊「上班」,直到一九六七年文革初期。她們那時每週兩次去中南海陪毛跳舞。

「那時文化大革命造反有理」,陳露文說:「我們也不懂政治,跟著發牢騷,我和孟錦雲一起議論毛主席,說毛像皇帝三宮六苑,我們算什麼?是妃子要冊封,是妓女要收錢,是舞女要好玩,我們什麼都沒有——這話被文工團的頭頭劉素媛聽到,她連夜去向毛報告,毛聽後只說了兩個字:造謠!就把孟錦雲和我抓起來,打成現行反革命,遭到毒打,我被送去東北。說我們反對毛。」

但是,一九七五年夏天,毛又突然將孟收回身邊工作,此時已婚的孟,想要一個孩子,毛竟不予批准。孟戴著反革命帽子,在毛身邊,甚至可代毛圈閱機密文件……這在中國鬥得你死我活的時代,是何等荒謬的事!

因此,海外許多評論都認定孟和毛的關係不僅陪舞還有陪睡。現在,陳露文的披露可視為一個旁證。她和孟錦雲同年,事後遭遇更慘。林彪事件後,她得以從東北送回北京,挨打的傷痛,遺留至今。後來再進中南海,直到毛死前。前後經歷十四年。

毛澤東淫亂史與延安共妻成風

2012年6月21日海外網站上曾刊登署名xuejinghui的文章《毛澤東淫亂史——被他蹂躪過的女性高達千人》中寫道:供毛澤東荒淫糜爛的地方除中南海外,還有各地的十五處行宮。

文章揭露,被毛澤東糟蹋的女子,多的如過江之鰂。事後,知名的女人多數可以倖免,因為毛澤東不敢因此事把她們怎麼樣,而無名女子那可就不妙了。被他糟蹋後,送往海南島五指山、大小興安嶺等與世隔絕地帶。

據說,被毛澤東蹂躪的女兵、文工團員、電影明星、雜劇明星,服務員等高達幾千人,毛澤東的荒淫糜爛也應該臭名昭著。

前臺共中委蔡孝乾在《蘇區淫亂性關係:鄧小平楊尚昆張聞天與人共妻史》「性的解放」這章寫道,李伯釗和楊尚昆是在莫斯科結婚的,李伯釗到了江西不久,就和王觀瀾姘居了。後來楊尚昆來到江西蘇區,李伯釗又棄王而就楊。

蔡孝乾說,李、楊、王的三角關係,只是蘇區男女關係的一個典型。從這裡可以看出蘇區男女關係混亂到了何等程度!

責任編輯:陳天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