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天空之鏡」開放10天 「仙境」淪為垃圾崗(圖)

發表:2016-06-13 1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喻為「中國版天空之鏡」的青海省茶卡鹽湖景區內滿地遍佈垃圾,有如垃圾崗。(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13日訊】被喻為「中國版天空之鏡」的青海省茶卡鹽湖景區,本月1日開幕。不料10日迎來端午連假的第一波客流高峰、吸引大量遊客觀光後,被發現景區內滿地遍佈垃圾,有如垃圾崗。

遊客不文明 端午過後隨地垃圾

據港媒報導,位於海拔約3100米的茶卡鹽湖,面積約105平方公里,風光如畫仿如「仙境」。根據當地管理人員指出,從去年10月至今年5月期間,景點一直處於封閉式建設,本月1日才開放;儘管景點內每50米就設置垃圾桶,並分配達100多人進行清理,但垃圾仍隨處可見。尤其是湖邊,有廢棄的鞋套、礦泉水瓶、廢紙巾等垃圾,雖然景區內也有垃圾桶,但因距離太遠,遊客大多隨手丟垃圾。

消息曝光後,內地網友忍不住痛批,「就是欠質素」、「素質低下」,也有網友呼籲「珍惜眼前美景」、「文明旅遊」。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