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酒駕官員撞飛一家3口 千人與警激烈衝突(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06-13 1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0日晚間,廣東汕頭發生奔馳車酒駕撞傷3名行人交通事故,最終演變為警民激戰。(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6月10號晚10點,汕頭黃河路一輛黑色奔馳司機醉駕,撞飛一家三口,其中4個月大的嬰兒當場死亡,夫婦倆嚴重受傷。司機肇事後打算逃逸,被憤怒的群眾圍堵,肇事方叫來黑社會打手見群眾就打,警察偏袒肇事方與現場群眾發生激烈衝突,之後警察使用催淚彈鎮壓,多人被抓捕。該事件隨後在網上引發熱議。


6月10日晚間,廣東汕頭發生奔馳車酒駕撞傷3名行人交通事故,最終演變為警民激戰。(網路圖片)

據茉莉花網報導,廣東汕頭市一輛奔馳車將3名路人撞倒。據傳司機是一名村官,肇事後打算逃逸,被受害者親屬和現場民眾攔下,結果肇事者竟打電話叫來10餘名手持長刀的黑社會打手,他們左臂綁著紅繩,見人就砍,導致許多人受傷。

據報導,汕頭警察到達現場之後,把肇事者的車牌取下,還不讓拍照,搶奪民眾手中手機。民眾要求對肇事者進行酒精測試,但警方則要將其帶離現場。於是,上千名憤怒的民眾將警車圍堵起來,險些將其掀翻。

衝突中,警方甚至動用了催淚彈,整個事件一直持續到第二天凌晨5點左右才結束。

目擊者表示,他遠遠看到在沒有起衝突的時候,有六七人圍著肇事車輛,其中一人還手持長管獵槍,放了兩槍,後來大批警察、交警來到現場。

另一位現場民眾林先生表示,事件最終演變成警民大戰,第一現場在事故發生地,第二現場則在離事發地10餘分鍾路程的汕頭市公安局前,現場有民眾上千人,防暴警察上百人,雙方像老鷹捉小雞一樣進行了來回好幾回合衝突,防暴隊從公安局局裡衝出來,民眾就跑開,然後再聚集。


6月10日晚間,廣東汕頭發生奔馳車酒駕撞傷3名行人的交通事故,最終演變為警民激戰。(網路圖片)

據林先生透露,雙方衝突過程中,防暴警察見人就打,民眾用石塊等進行還擊,公安局對面的交警亭也被民眾砸毀,警方使用催淚彈驅趕民眾,整個衝突事件一直持續至翌日凌晨5時許。

原河北人民廣播電臺編輯朱欣欣對《新唐人》表示,在大陸,即使是土豪、商人,都和官場有千絲萬縷的聯繫,否則很難發財。而那些小科長、村長、村委書記之類的官員在當地都是「土皇帝」,利用手中權力大肆貪腐。在這種體制下,權力壟斷一切。司法、警察等全都是為權力服務、為黨服務,而不是為公眾服務。

朱欣欣說:每當社會上的一些矛盾爆發以後,它首先要壓制百姓,想方設法的要保護當事者、官員這一方的利益,這就不足為奇了。

事後,警方的通報掩蓋事實真相,目前網路上的相關評論全部被刪除。據當地坊間消息,肇事者為汕頭市龍湖區新津街道辛厝竂村委書記紀某。受害夫婦是江西昌都人,在汕頭打工為生。


(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