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旅遊時拍照 回家後發現駭人一幕(組圖)

發表:2016-06-14 0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網友在前往北韓旅遊時,拍下了可以俯瞰平壤的照片。

一名網友在前往北韓旅遊時,拍下了這樣的照片,放大後……

北韓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國家,在這裡生活居民的真實現狀,或是遭遇飢荒等資訊,我們無從得知。而每年得以訪問北韓的遊客,更是少之又少。其中一名少數訪問過北韓的遊客,他在2012年的夏天到北韓旅遊,等到他回家之後,才發現照片中不尋常的地方。這張照片是在北韓平壤大城山革命烈士陵園所拍攝的,在這裡可以俯瞰平壤。


當他回家仔細觀看照片中後,竟發現了奇怪的地方……

這名網友redseedit當時在欣賞北韓美景的同時,一邊拍下週圍環境的照片。而當他回家仔細觀看照片中後,竟發現了奇怪的地方。原來,在照片放大後,遠處樂園有一座雲霄飛車。不同於一般的是,雲霄飛車的軌道上竟然站滿了數百、甚至數千人。而當你將照片越放越大時,人們顯得更清晰,甚至延伸到遠處的森林裡。

原來在照片放大後,軌道上滿滿都是人。


照片放大後,軌道上滿滿都是人。

這名網友在發現這個奇怪的雲霄飛車後,開始作了一些研究。他發現,這張照片拍下的,可能就是2012年大城山遊樂園雲霄飛車的興建過程,站在軌道上的人,都是在「建造」雲霄飛車。這座雲霄飛車建設時間約花了1年,並在隔年終於完成。


這張照片你可以看到雲霄飛車的軌道竟延伸到遠處的森林裡。(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網友猜測,這些人可能都是在「建造」雲霄飛車。耗費一堆人力與金錢還有時間去蓋雲霄飛車,倒不如先解決人民生活上面的不便利還比較實際,連食物都沒得吃了,哪有閑暇意志去坐雲霄飛車。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