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天定 年輕夫婦發現20年前在他人婚禮上「合影」(組圖)

發表:2016-06-14 0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6月14日訊】「20年前,無意的一個鏡頭,把我們定格在一起,緣分就這樣開始了……」6月12日,盧氏縣一對年輕夫婦正在舉行婚禮,而一張20年前兩人在他人婚禮上的「合影」讓人更感緣分天定、浪漫感人。


新婚照片(網路圖片)

據陸媒報導,新郎王銘和新娘朱海燕都是盧氏縣城人,今年都是25歲。2011年,在朋友的介紹下,剛退伍回家的王銘認識了在某牙科診所工作的朱海燕,兩人志趣相投,很快就成了朋友。隨後不久,王銘和幾個朋友到朱海燕家做客,當大家聊起各自的童年趣事時,朱海燕便拿出家裡的一本老相冊讓大家看。「當我第一眼看到那張20年前的老照片時,先是吃了一驚,感覺照片中的那個小男孩太像我了,然後用手機翻拍了拿回家給父母看,我們仔細辨別了半天後,確認照片中的小男孩就是我。可是,在朋友介紹之前,我倆可是互不相識啊!怎麼會同時出現在一張老照片裡呢?」


20年前的照片(網路圖片)

這張讓王銘感到非常不可思議的老照片,是一張婚禮現場照片,照片上穿禮服的新郎新娘攜手走在大街上,街邊站滿了觀禮的親朋和路人。在畫面右下方,一男一女兩個小孩並排仰著小臉在「看熱鬧」。「這個穿藍衣服小男孩是他,穿粉衣服的小女孩就是我。」朱海燕說,這張照片拍於1996年8月25日,照片中的新人是她的遠房表叔表嬸,照片洗出來後,表叔一家覺得照片裡小小的朱海燕特別可愛,便把這張照片送給了她家,但誰也不認識她身邊的小男孩。

「我應該是跟著爸媽在參加表叔的婚禮!」朱海燕說。

「我應該只是‘打醬油’路過在看熱鬧……」王銘說。

有這張照片牽線,王銘和朱海燕更覺得緣分奇妙,隨著瞭解日益加深,2013年兩人正式確定戀愛關係,2016年6月12日步入婚姻殿堂。

「前些天看新聞說浙江嘉興一個新郎的童年照裡有丈母娘的身影,網友都說兩家人緣分深厚,注定要結親。我和我媳婦20年前竟然有一張正兒八經的‘合照’,還是在喜慶的婚禮現場,緣分可真是天注定呢!」王銘開心地說。

朱海燕也特別珍惜這段緣分:「我倆的脾氣性格一直挺合拍,走進婚姻也是順理成章的事,這張照片的出現讓我們更加懂得珍惜緣分,以後會好好地相伴一生。」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