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持正充電手機身亡 疑插頭漏電(圖)

發表:2016-06-16 0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建漳州一女子手持正充電的手機在家中死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16日訊】據陸媒報導,13日下午,福建漳州一女子被發現持手機在家中死亡,根據現場情況判斷,其死亡可能與手機充電插頭漏電有關。

13日下午4時10分許,漳州龍文區藍田鎮42歲的連女士被其婆婆發現時,身體已經一動不動。當時她倚著臥室的牆壁,半躺在地上,左手還拿著手機。警方和醫護人員趕來後,確認連女士已死亡。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根據現場情況初步推斷,連女士的死亡可能與手機充電插頭漏電有關。

連女士的婆婆稱,之前,兒媳在客廳看電視,手機放在臥室裡充電。而她在下午4點10分左右發現兒媳倒在臥室,倚靠著牆壁,半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左手還緊緊握著充電的手機,手機靠在胸口,手指焦黑。而與手機連接的充電插座已經燒焦,充電插頭也熏得黑黑的。

婆婆立即打電話給兒子黃先生,叫他趕緊回來看看。黃先生回來後,當即將手機插頭拔掉,把妻子抱到床上躺著,並將她左手緊握的手機拿走。

下午5時18分,警方到達現場,「比較遺憾,事發現場已經被破壞了,當事人、充電手機都移動了。經隨後趕到的120醫護人員檢查,她已經沒有了生命體征。」警方稱,「死者胸口的位置,有明顯的手機印痕。」

蹊蹺的是,經檢查發現,死者的手機仍可以正常使用,沒有明顯異常。但連接插座的手機白色充電插頭,四周已經燻黑,連接手機充電介面的一端,也部分凹陷。

關於手機及充電器的型號等,目前還沒有更多詳細信息。但一名兩個孩子的母親就這樣走了,當地村民都在為之嘆息。

此前,關於充電手機漏電而致人死亡的事件也有報導。2015年3月4日晚,河北石家莊一位23歲女孩小趙,邊為手機充電,邊和男朋友打電話聊天,過程中觸電死亡,心臟部位被燒焦,死時手裡還緊緊握著正在充電的手機。

手機充電時請注意這些細節:

1、不同手機不要混著用充電器。

2、手機不要整夜充電。

3、手在潮濕的時候不要操作充電器。

4、旅行充電器的介面過松過緊都不好。

5、電池避免長時間充電。

6、不要使用劣質電池或充電器,最好選購原裝產品。

7、不要將充電器長期插在插座上,容易老化,可能引起火災。

8、發現手機很燙,應盡快停止操作,爆炸前大多會過熱。

9、不要把充電的手機放在床鋪上或者是離人比較近的地方。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