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死15傷!中國旅遊團在美發生重大車禍(組圖)

發表:2016-06-16 0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4日下午,美國維州一輛載有19名中國遊客的旅遊巴士發生車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佳綜合報導)14日下午5時多,在美國維吉尼亞州華盛頓故居附近的喬治·華盛頓公園大道(George Washington Parkway)上,一輛載有19名中國遊客的旅遊巴士發生車禍,造成1人死亡、15人受傷。

據《美國中文網》14日援引《美聯社》的報導稱,週二下午,在華盛頓總統故居佛蒙山(Mount Vernon)附近,一輛中巴在同一輛小汽車相撞之後翻車,1人死亡,15人受傷。

報導稱,美國公園局發言人洛斯(Anna Rose)說,1名乘客死亡,15人被送往醫院,其中3人傷勢嚴重。洛斯在電郵中稱,出車禍的是一輛中型穿梭巴士,載有18名來自中國的遊客。

洛斯在記者會上表示,車禍發生在下午5點之前,當時那輛出事的中巴在喬治·華盛頓大道上向北行駛,與其相撞的小汽車向南行駛,兩車迎頭相撞後,中巴朝著司機一側翻過去,過路人幫助拉起中巴,以便乘客逃出。

消息還稱,此前據當地電視臺《WTOP》報導,公園局官員洛斯說,死者為大巴乘客,除了死者之外,急救人員將19人送往醫院,大巴司機沒有受傷。

報導稱,美國公園局警方說,捲入這次事故的總共為21人,即18名大巴乘客,大巴司機和小汽車上的2人。

據悉,喬治·華盛頓大道一度被雙向關閉。


車禍發生後,警方及急救人員趕到現場。(網路圖片)

關於中國旅行團及遊客的情況,陸媒也做了相應報導。

據《澎湃新聞》15日援引《央視》新聞中心官方微博的消息稱,中國駐美使館表示,出事的旅遊大巴上包括1名美國導遊、1名美國司機、1名中國領隊和16名中國遊客。事故造成1名剛退休的江蘇女遊客死亡,2名上海遊客重傷,其他乘客及領隊輕傷。該旅行團由上海眾信國際旅行社組織。

報導稱,《澎湃新聞》從上海眾信國際旅行社獲悉,該社組織的「美國東海岸+大瀑布+芝加哥10天游」旅遊圖共17人(含領隊),事故發生後,正與美國地接旅行社協調關於受傷遊客救治、遊客家屬安撫及旅遊意外險理賠等善後事宜,同時,其公司副總經理計畫赴美處理相關事宜。

《美國中文網》15日就事件的反饋做了進一步報導,稱上海眾信旅遊公司方面表示,美國警方稱,事發時,由於反向車道擁堵,一部當地車輛超過雙黃線,從而進入旅遊大巴行駛車道,並撞到旅遊大巴的左前輪,造成旅遊大巴失控側翻。警方經測試證實,大巴司機無酒駕和毒駕行為,事故的具體報告當地警方將在稍後發出。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