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美國本科留學申請5大變化 將翻天覆地(圖)

發表:2016-06-18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美國本科申請已經結束,2017年的申請將是什麼樣?(網路圖片)

2016年美國本科申請已經完結了,預計2017年的申請將會發生很大的變化!一方面是因為新的申請系統上線,另外一方面則是SAT改革。這一切都會造成2017年申請的不確定性!究竟在面臨這些問題的時候我們要採取哪些應對措施呢?

留學申請每年申請流程、申請要求和申請政策等等都會有一定的變化!2017年的美國申請在很多人看來將會是一個轉折性質的年頭!這是因為2016年SAT,作為本科申請中最重要考試進行了改革;除此之外新的申請系統CAAS上線,與Common Application齊頭併進勢均力敵;此外美國高校針對申請者的審查將會更加嚴格!

綜上所述,有理由相信,2017美國留學申請季對於眾多的申請者來講將會是一項不小的挑戰。在此為大家總結羅列了5個2017年本科申請的變化!準備申請的你一定需要未雨綢繆,以備不時之需!究竟會有哪些變化呢?一起來看看吧!

申請時間將與當地同步

第一個消息對於那些申請遞交拖延症患者將是心頭一劍!中國和美國擁有將近12個小時時差,個別地區時差更是高達14個小時!所以中國申請者較之美國當地申請截止時間要晚上十幾個小時!於是我們也就知道了很多有遞交困難選擇障礙症+拖延症的申請者可能要等到最後一面才遞交申請!但是從2017申請季開始,全球各地的申請截止時間將統一稱為美國當地時間!

所以申請者一定要把握好自己遞交申請的時間,千萬不要因此而錯過了申請截止時間,從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早申請Offer發放更加嚴苛

早申請包括EA Early Action和ED Early Decision兩種!每年我們都可以看出來,申請EAED的申請者獲得Offer的成功率較之常規申請Regular Decision要高很多。所以現在只要是申請美國大學的小夥伴,都會遞交自己的早申請院校!

但是雖然說較之RD成功率更加高,但是近年來我們可以看到,各大院校在EAED的申請審查過程中更加嚴苛!小編有理由相信2017年美國留學的早申請要求更加嚴格!在此想要提醒各位申請者,在早申請的過程中一定要做充足的準備!同時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院校,千萬不了為了申請名校而選擇早申請!

CAAS上線,CAAS與CommonAPP齊頭併進

對於申請者來講,新申請系統CAAS上線可謂是大事中的大事了!CAAS本著將要取代CommonApp的理念創建,CAAS更是高調宣布為申請者考慮更多:讓學生更加清楚的瞭解自己在大學階段想要學什麼,同時也為大學招生官提供了瞭解和指導學生的新途徑!

但是想要提醒大家的是,現階段CAAS僅僅是剛剛上線過程,通過CAAS平臺遞交申請的院校較之CommonApp要少很多。所以對於申請者來講需要考慮的是到底選擇哪個申請系統?

申請材料將被嚴查 雷同申請或遭一刀切

美國教育本身就非常注重個性教育,很多在成績旗鼓相當的情況下,招生官會依據申請者遞交的申請材料判斷誰更加適合。而作為體現申請者個性的申請材料,涵蓋申請者生活經歷和活動的Activity則是重要的參考!

但是放眼近年來的申請,為了獲得院校的青睞,幾乎每個中國留學生都一個聯合國建模活動,一次偏遠鄉村支教經歷。這些模板化的東西實際上因為每個人都有,所有不僅不能幫助你提升自己的綜合吸引力,反而使得你的申請大眾化!

再此提醒大家,只有自己親身經歷,自己全身心投入才最能體現自己的參與度!否則就算寫出來的活動描述也是千篇一律毫無新意!

舊SAT全面下線 新SAT接力上線

美國大學委員會也就是我們知道的College Board(一下簡稱CB)採用了重新設計SAT考試來審查美國本科申請者!於是在就SAT成績仍舊有效的情況下,究竟該遞交新SAT還是舊SAT成績成為了很多申請者糾結的一個問題!同時關於備考新SAT,因為沒有任何真題或者機經,造成了申請者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在考試上的複習上!

来源:鑫泉留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