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罕見童年照大曝光 整沒整看了就知道(組圖)

發表:2016-06-19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嫣

小小年紀的糖糖拍照就有明星風範了!這高挑、精緻的外型也為唐嫣日後做演員打了最堅實的根基。

柳岩

和現在相比,柳岩小時候顯得比較文靜和低調。現在可謂是女大十八變,越變越美麗。

高圓圓

以「自然美女」聞名的高圓圓童年照很是清純可愛,那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特別的惹人喜愛。

鄭愷

小時候的鄭愷留了一頭短髮,白色襯衫領口繫著蝴蝶結,容貌非常的清秀,靦腆的一笑俘獲無數少女芳心。這個時候的他有沒有很像mini版的李亞鵬?

李晨

範爺,你能認得這個娃娃般充滿陽光笑容的小男孩是李晨嗎?

馮紹峰

馮叔,原來你從小就是美人胚子!

韓庚

小時候的韓庚擁有一雙可愛的大眼,非常清秀。每個帥哥的小時候都是個萌娃,這話不假!

李易峰

據說,二年級就有學姐給他寫紙條,真的是一路被寵愛啊。

陳偉霆

小時候的陳大王呆萌至極,一年級時正在早操聽校長講話的他突然肚子疼,「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敢舉手說明情況。」結果最後肚子疼得厲害,只好在所有同學面前「拉便便」。

楊洋

楊洋對自己的顏值一直十分自信,笑稱小時候就很可愛,長大之後則是帥中帶著可愛。他溫潤如玉的長相和氣質迷倒無數女粉絲,被網友大讚「從小帥到大」。

鹿晗

鹿晗小時候眉眼精巧,十分可愛,從小就很有演藝天賦的樣子,還十分愛笑,討人喜歡。長大後童顏依舊,貌似有張不老的臉。

吳亦凡

小時候的他有些嬰兒肥,但仍然可以感受到帥氣撲面而來!

劉燁

照片上的劉燁在看上去非常青澀,但不難發現他從小就是一名小帥哥。

梁朝偉

梁朝偉身上的「憂鬱」標籤,一貼就是好多年。既可古靈精怪,又可乖乖仔,梁朝偉小時候似乎就有這雙重性格,他長大後演的角色也多是這兩類,既能演繹深邃憂鬱的內心戲,也能在喜劇片裡突破形象插科打諢。

謝霆鋒

謝霆鋒從小就是全香港最受矚目的兒童,每年,港人都要看他們一家人上雜誌封面。小時候的他還是一個明媚的少年,抱著公仔都能開懷大笑出來。

黃磊

不說不知道,黃磊小時候可以童星呢,而且小時候反串扮演女生毫無壓力,如果不說,誰會知道照片中的就是黃磊?

黃曉明

眼看著黃曉明已經走上了事業發達、公布戀情、迎娶白富美的大好道路,粉絲們都為黃曉明感到高興。出道多年,黃曉明被質疑過身高,被取消過鬧太套,但他憑藉著自己的真誠和努力,最終贏回了大多數人的好感。

吳秀波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和今天內斂儒雅、胡茬滄桑的熟男形象不同,吳秀波小時候的照片,笑容明媚得簡直能把人融化,喜歡波叔的女粉絲們,一定也會喜歡這樣的萌娃。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