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男子獲刑 半年扎傷21位獨行女子臀部(圖)

發表:2016-06-19 1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6月19日訊】大陸媒體6月19日報導,27歲男子化某因空虛尋找刺激,竟自製錐子,在半年多的時間裏,扎傷21名年輕女子的臀部、大腿。近日,化某一審獲刑兩年。


心理醫生稱男子系心裏空虛與報復心理促成了扎人​行為的。圖片與本文無關(網路圖片)

多名女士報警稱被扎臀部及大腿

2014年11月27日,孫女士報警稱,她在西安灞橋區三里村沿西韓路行走時,被一騎紅色踏板電動車的男子扎傷臀部;

2015年1月17日,張女士沿港務大道行走時,也被騎紅色電動車的男子用什麼東西在臀部打了一下,她回家發現有輕微出血,隨後報警。

此後,類似案件不斷發生。受害人均是女性,事發時,有的女性只是感到臀部、腿部被扎,回家才發現褲子破了洞,被扎處出血。

湯女士則兩次遇襲。

2014年12月的一天,湯女士在西安六十四中附近散步,一個騎電動車的男子從身後趕上,在她左大腿後側打了一下,逃竄約50米後又返回來問她,「要緊不,不好意思,我心情不好」。她活動了一下,看能走路,就讓對方走了,過了半個多月才好。

2015年3月6日晚,在幾乎同一地方散步時,騎電動車男子從湯女士身邊經過,她感覺膝蓋內側被鈍器擊中,「能確定兩次是同一個男的!」

2015年4月11日下午5時,白女士騎自行車在陸東村村口附近被騎電動車男子用尖銳物在左大腿紮了一下後,經過一段路程,男子騎電動車又追上來,又在她左大腿紮了一下,還試圖將她逼停。她氣憤地罵了對方,結果男子囂張地還拉住她讓她道歉,因當時只有她一人,感到害怕的白女士只能給男子道歉。幸好她穿的比較厚,沒受什麼傷。

為尋求刺激自製錐子專扎獨行女性

據眾多報案女性描述,嫌疑男子圓臉、偏胖,30歲左右。2015年5月11日下午1時,該男子又紮了一名騎電動車的女性,一小時後,警方在港務大道將男子抓獲。

經查,該男子姓化,27歲。據其供述,有一次他和母親、妻子吵架後,外出找人喝酒,晚上他在路邊用樹枝在一個女的腿上紮了一下。感覺扎人挺好玩的,「後來沒事幹,就自己做了一個錐子,出門的時候帶著」,看見獨行的女性,他就用錐子扎女性的大腿或臀部,「扎完後感覺心裏很高興、刺激、好玩。」

具體紮了多少女性,他記不清了。化某的妻子說,丈夫平時在家給她和孩子做飯,沒事了就說出去找朋友,騎電動車出去一兩個小時就回來了。

經審理,2014年11月至2015年5月11日,化某為尋求刺激,騎電動摩托車在灞橋區港務大道附近、西韓路、港興路等地,用自製錐子扎刺過路的孫某等女性大腿和臀部等部位,造成21名女性不同程度受傷,法庭告知訴權,被害人均未提起附帶民事訴訟。

化某近日一審判處其有期徒刑兩年。

責任編輯:彭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