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非聳人聽聞!專家:6500萬年前末日徵兆再現!(圖)

發表:2016-06-20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絕非聳人聽聞!專家:6500萬年前末日徵兆再現!(網路圖片)

在巨大的滅絕事件來臨之前,地球總會給生物一些徵兆。在6500萬年前,地球發生了第五次生命大滅絕。而今,當時的災難徵兆再現,科學家預言第六次生命大滅絕或將來臨。

科學家仔細研究了發生大滅絕時代的化石,他們驚訝的發現,我們現在身處的這個氣候,與當年的氣候幾乎一模一樣。

地球劇烈升溫大量物種將絕跡

人類製造的二氧化碳,加快了溫度的變遷。百年來,地球溫度升高了0.74°C,這個數字使這個脆弱的星球翻天覆地,水火交煎。

英國物種生態學家的研究發現,歷史上地球曾經有過劇烈的升溫,就在那個時期大量的物種絕跡了。實際上,在那些最嚴重的大滅絕發生時,地球上的氣候跟我們現在的氣候「非常相似」!

根據本世紀的氣溫增長速度,專家們預測:可能從現在起幾代以內地球就會遭受另一次物種大滅絕。從生物多樣的重要性來說,地球上每一部分都是相互聯繫的。如果某些部分突然消失了,那地球就無法正常運作。

海洋生態系統也是這樣的,跟陸地植被一樣,海洋對於吸收二氧化碳來說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人類也沒辦法克服生物多樣性喪失帶來的災難。如果發生了物種大滅絕,地球上的生存狀態無疑會被改變。生物多樣性的破壞還會給人類帶來巨大的經濟損失。

地水火風「氣候異常」

在溫室效應、聖嬰、反聖嬰現象的聯手下,難以預料的「極端氣候」在肆虐八方,地球陷入水火風暴的「氣候異常」。綠色地球正在朝著史前的蠻荒一步步、退入致命的野火、洪荒和水龍卷中。


法國、德國水災。(網路圖片)

2016年6月以來,歐洲連降大雨,給法國,德國和奧地利等地造成水災。據法國氣象部門消息,法國塞納-馬恩省和埃松省兩地受災最為嚴重,周邊8個省也啟動了橙色預警。位於塞納河畔的盧浮宮和奧賽博物館已宣布將於3日閉館。


加西森林大火。(網路圖片)

據WeatherNetwork報導,截至目前今年卑詩省森林大火的過火面積已達215,695(公頃)。自4月1日以來,僅卑詩省已有900處山火;薩省還在燃燒的山火有112處;卑詩山火產生的煙霧已橫跨加拿大,經草原三省和及安省後、煙霧飄至魁北克!


西伯利亞「末日天坑」。(網路圖片)

據《今日俄羅斯》報導,近年來,俄羅斯西伯利亞已出現數十個神秘坑洞。亞馬爾半島上的一個最大坑洞深達60米以上。

西邊森林大火,南面橘紅色的沙塵暴上下移動,東邊是百年不遇的大洪水。大海嘯之後不久出現了龍捲風,湖面上雙龍吸水,激流奔騰的尼亞加拉大瀑布凝成一大片白色冰雪,尼亞加拉大瀑布凍結成冰。


尼亞加拉大瀑布凍結。(視頻截圖)

另類全球性災難將至

瑞典全球挑戰基金會(Swedish Global Challenges Foundation)與英國牛津大學全球優先項目(University of Oxford's Global Priorities Project)專家共同預測,近5年內全球性災難或將導致7.5億人死亡。

專家們以計算機模擬的方式研究了事件發展的各種版本後得出了上述結論。認為地球與小行星相撞、火山大爆發(像美國的黃石火山)、病毒傳播等事件將導致全球近10%的人口死亡。

寨卡病毒的全球蔓延

根據科學期刊《eLife》發布的一份詳細地圖顯示,全球有22億人口正生活在寨卡(Zika)病毒可能會擴散的區域。研究人員確認,目前疫情爆發的中心地區,即南美洲的大片區域,但總數上,共有22億人口生活在被定義為「風險」地帶的區域。


人類是造成這一切的推手,也必須為即將到來的災難負起責任。

四年內將發生至少四次規模大於8的強震

在日本、厄瓜多等環太平洋火山帶(Ring of Fire)接連發生強烈地震後,美國科學家警告,在不久未來,可能發生更具毀滅性的「超級大地震」(mega quake);而根據目前情況推斷,將可能引發至少四個規模大於8的地震。

以上凡此種種,是目前人們日常生活中能接觸、能看到的現象。而地球兩極磁性在不停反轉、地球與月球距離慢慢變遠、地球的運行速度的不斷加快、大量的星體誕生、毀滅等NASA公布的地球六大驚人異象、是目前人們還看不到的危害。

專家認為,人類是造成這一切的推手,人類無法置身事外,也必須為即將到來的災難負起責任。


龍捲風,雙龍吸水。(以上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