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歌手遭槍殺墨西哥《好聲音》男星被槍擊身亡(圖)

發表:2016-06-20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參加墨西哥版《好聲音》的男歌手富恩特斯(Alejandro "Jano" Fuentes)慶祝完自己45歲生日後,遭到槍手開3槍致死,凶手至今下落不明。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6年06月20日訊】《美國好聲音》歌手克莉斯緹娜日前遭槍擊死亡。而近日又發生類似的慘案,參加墨西哥版《好聲音》的男歌手富恩特斯(Alejandro "Jano" Fuentes)慶祝完自己45歲生日後,遭到槍手開3槍致死,凶手至今下落不明。

美國《芝加哥論壇報》報導,富恩特斯16日晚間他和友人一起慶祝45歲生日,結束後坐在車內,有不明人士持槍,威脅富恩特斯下車,富恩特斯不從,對方就朝他的頭開了數槍,隨即逃逸。

富恩特斯重傷,隔日下午2時即宣告死亡,但為了讓他墨西哥的親友能趕來見上最後一面,醫院直到18日才移除生命維持裝置。據富恩特斯的親友表示,他平日未與人結仇。

而富恩特斯的死亡,也讓不少網友再度想起也是遭到槍擊身亡的克里斯蒂娜,2人同樣都參與過選秀節目,且在音樂領域都備受稱讚,富恩特斯甚至被譽為能唱、能跳、能創作、能表演,甚至他還能教音樂,是一位極具天賦的歌手,他的逝去令許多歌迷和學生非常不舍。

責任編輯:姜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