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洋案撲朔迷離 屍檢機構代表陷造假傳聞(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06-22 1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雷洋進行屍檢工作正式啟動距離今天已過去40天,屍檢結果還沒出來,反倒爆出驗屍官學歷造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人大碩士生雷洋被警方「抓嫖」離奇死亡事件繼續發酵。5月13日下午,對雷洋進行屍檢工作正式啟動,距離今天已過去40天,屍檢結論仍然沒有出來,案情遲遲沒有下文。而雷洋案指定的屍檢機構法人代表霍家潤日前連遭網路舉報,其被指學歷、履歷造假等。事件令雷洋案更加撲朔迷離。

5月13日下午,對雷洋進行屍檢工作正式啟動,據當時官方媒體報導指,5月14日,「長達約13小時的初步屍檢中,主要進行了全面詳細的屍體解剖和病理檢驗,預計將會在30天以內作出屍檢結論。」

6月9日,一份被指是雷洋屍檢報告在網路上短暫曝光後即遭全網查刪。報告指雷洋是遭外力引致心肌缺血,心臟驟停。隨後,負責雷洋屍檢的北京明正司法鑑定中心聲明,此報告系他人冒名編造。

頗為蹊蹺的是,該屍檢報告被刪除後,網上又出現了一篇名為《雷洋案鑑定機構法人霍家潤偽造學歷,騙取司法鑑定人資格》的文章,稱霍家潤的湖北醫學院學歷、其在黃岡市醫院的工作經歷、曾任職團風縣法院院長、以及退休時間造假。

一名要求匿名的媒體人向《自由亞洲電臺》稱,6月9日曝光的這份屍檢報告的描述非常專業,如果沒有參加屍檢的人,恐怕很難做出這樣的分析。在談及隨後出現針對屍檢機構法人的舉報,該媒體人稱,雷洋事件背後有勢力在博弈。


霍家潤被曝學歷造假 (圖源:新浪微博@老張說沒法)

微博網友「老張沒說法」於5月16日註冊微博賬號,5月26日發表微博舉報雷洋案鑑定機構北京明正司法鑑定中心法人代表霍家潤學歷造假。

署名為「老張沒說法」的網友貼出霍家潤的《司法鑑定人登記申請表》和畢業文憑,並在圖片中註明,湖北醫學院沒有霍家潤,霍家潤畢業時間與校長任期衝突,霍家潤曾就職的黃岡市醫院並不存在,所填寫的在團風縣法院工作時間早於單位成立時間,偽造退休證等。

6月21日,北京明正司法鑑定中心工作人員稱,此事已交給有關部門處理,具體情況不便介紹。

對雷洋進行屍檢工作正式啟動距離今天已過去40天,屍檢結果還沒出來,社會輿情還在持續關註:「其實結果已經出來了,只不過他們正在商量著怎麼去騙大眾」,「比檢測千年古屍還難」,「樹都結果了,雷洋還沒結果」。

北京時間6月21日下午,雷洋案代理律師陳有西稱,目前律師和家屬還在等待雷洋的屍檢報告,暫無最新情況介紹。

5月7日晚上,人大環境學院碩士雷洋從北京昌平家中出發前往機場接人的途中,被警方「抓嫖」過程中突然死亡,引起公眾輿論廣泛關注。網友紛指雷洋是「被嫖娼」,並質疑警方執法濫用暴力。6月1日,北京檢方發布消息稱,由北京市檢察院第四分院對當事警察實行立案偵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