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歐洲盃】伊布、C羅的小組命運分析(組圖)

發表:2016-06-22 1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6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綜合報導)6月22日,2016年歐洲盃E組、F組最後一輪比賽即將開賽,將揭曉本屆歐洲16強球隊。法國時間下午6點,F組兩場比賽:匈牙利VS葡萄牙、冰島 VS奧地利同時開戰,目前F組出線形勢最為複雜,焦點是葡萄牙頭號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能否帶隊出線。晚上9點,E組兩場比賽:義大利對陣愛爾蘭、瑞典對陣比利時同時開球,該組焦點是瑞典隊長伊布(Zlatan Ibrahimović)是否能打破連續三屆歐洲盃小組賽被淘汰出局的宿命。

E組出線分析

目前,義大利人積6分已經提前鎖定小組第一出線,主帥孔蒂(Antonio Conte)有可能最後一輪比賽讓主力輪休,這對愛爾蘭人來說是利好消息。

儘管愛爾蘭兩戰一平一負積1分,因淨勝球關係小組墊底。如果能戰勝義大利,就能確保小組第三;若想增加出線機會,愛爾蘭還需要從義大利人那裡多贏淨勝球。

比利時只要不輸球,就能確保小組出線;如果輸給瑞典人,而且愛爾蘭又戰勝義大利,比利時將被淘汰出局。


瑞典球星伊布能否避免連續三屆歐洲盃小組出局的命運?(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瑞典贏球可確保小組第三,並很有機會憑藉淨勝球多而壓倒愛爾蘭躍居小組第二。瑞典前鋒伊布要想避免連續三屆歐洲盃小組賽,瑞典隊只有取勝。

F組出線分析


C羅能帶領葡萄牙出線麼?(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原先被認為是F組出線熱門的葡萄牙,兩戰皆平只積2分暫居第三。最後一輪葡萄牙人唯有取勝方能確保小組出線,平局只能位居第三,需要看運氣是否能憑藉四個最佳戰績小組第三晉級16強;輸球則肯定出局。

匈牙利人兩戰一勝一平積4分暫列第一,如果能戰勝葡萄牙,肯定小組第一出線,戰平也出線。憑藉積分和淨勝球優勢,即使輸給葡萄牙人,匈牙利也能確保第三,也有出線機會。

冰島與葡萄牙人的情況相似,獲勝鐵定出線,戰平則確保第三。奧地利人兩戰只積1分,最後一戰唯有取勝才有出線的希望,還只是確保小組第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