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之音揭中共器官移植 良心犯仍是主要供體(組圖)

作者:岳詩涵 發表:2016-06-23 0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揭示中國器官移植瘋狂的秘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岳詩涵綜合報導)一項持續10年的獨立調查證實,自2006年中共被指控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曝光以來,摘取器官的是大規模存在的行為,而且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仍然是政府迫害的主要目標。

而隨著近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全票通過343號決議案,譴責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後,此議題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不是捐獻 不是死囚 器官從何而來?

「21世紀初,中國器官移植數量飆升1萬例,至世界首位。這些器官從何而來?」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皇家檢察官大衛喬高(David K​​ ilgour)在接受獨立人權組織的請求後,就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數量暴增進行多方調查,結果發現,這些器官來源不僅僅侷限在死刑犯身上,而是來自健康的法輪功學員,該消息震驚國際。

美國之音報導,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自2006年起對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展開調查。「我們通過網站、出版物、簡報、床位數,以及患者流量等一系列指標,對從事器官移植的醫院逐一進行查實。」 麥塔斯指出,中國大陸有900多家從事器官移植的醫院,「雖然我們沒有具體數據,但我們可以說,器官移植遠遠超過每年1萬例,至少有6萬例,甚至可能更多。」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 (圖片:美國之音)

麥塔斯說,「對於這些器官的來源,中共解釋說:來自捐獻。但那時候中國沒有捐獻系統。 2006年,中共改變了說辭表示,器官主要來自被執行死刑的犯人。但是,中國有多少死刑犯被槍決?中共不願透露。」

「我們採訪了一些前往中國大陸進行移植手術的病人。他們說,他們可以選擇手術的時間,對關心臟、肝臟或肺器都是如此。」麥塔斯指出,「中國刑事囚犯患B型肝炎比例高,大約佔60%。這使得很多被判處死刑的犯人器官,不能用於器官移植。」

麥塔斯分析,「綜合這些因素, 我們估計中共進行1萬例移植手術,需要對10萬名死刑犯行刑。 而這是一個不合情理的數字。因為非政府機構估計,高峰期的中國每年處死5000名死刑犯,這已經遠高於其它國家。」

「那麼,這些器官從何而來?捐獻不是答案,被執行死刑的刑事犯也不是答案,那麼答案是什麼?」麥塔斯再次提出質疑。

器官移植主要供體來自法輪功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 (圖片:美國之音)

「外科醫生Enver Tohti 作證說,90年代,器官攫取的對象很可能包括西藏人、維吾爾人、家庭教會成員,還有大規模的法輪功群體。」大衛喬高( David K​​ilgour)說:「10年前,我們被邀請對中共強摘器官指控進行調查。我和麥塔斯試圖找尋大屠殺的教訓。我們同意對這些指控進行獨立的、義務的調查。調查結果令人不安,我們將之稱作‘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大衛喬高( David K​​ilgour)難以置信地說,他們在調查中也同時發現,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採取「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的政策,而這些中國法輪功學員,遍佈社會各個階層,從低階到社會高層菁英。

麥塔斯是加拿大人權律師,不僅獲得2008年加拿大勛章得主及2009年國際人權協會人權獎,還於2010年獲得提名諾貝爾和平獎。喬高曾當選七屆加拿大國會議員、本人亦是律師,前皇家檢察官,他於1997年至2002年負責加拿大政府拉美與非洲事務,2002年至2003年出任亞太事務的國務部長,2010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加拿大導演歷時八年取證 中共活摘器官全記錄

《喬高‧麥塔斯調查報告》對中國大陸發生的大量器官活體摘取一事,做出「曾經發生,且至今仍然繼續存在」的結論後,給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Leon Lee)造成前所未有的衝擊。

此後,李雲翔歷時八年時間跟隨麥塔斯與喬高採訪到苦等器官,並低調前往中國做器官移植的病患及家屬,從中他們發現器官摘取的諸多疑點。

「我記得我們住的那層病房,是中國所謂的移植病房,那一整層樓都是移植病房,有的病房住十幾個人,到底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器官?」李雲翔說,他們通過海外獨立調查員給中國上百家醫院打電話,以患者身份諮詢有關器官移植的問題,並全程做了錄音。結果發現,大約15%的醫生被問到供體來源時承認,器官供體主要來自法輪功學員,因此他們推測,這很有可能是一種政府行為,或至少是政府默許的行為。

根據李雲翔介紹,他們最近一次電話調查是在2014年,雖然他們明顯感覺到國內醫生已經有所警覺,但仍獲得5到6份醫生的電話錄音,證實法輪功學員為器官摘取的供體。

《活摘》為2015年榮獲國際皮博迪獎的記錄片,先後兩次在美國國會樓雷本大廈播放,吸引超過100位國會人員觀看,並同時在20幾個國家的電視臺播出。日前,該記錄片再度從630名提名者中脫穎而出,榮獲2016年「加拿大最傑出25位移民獎」。

流亡美國 法輪功學員講述迫害經歷


法輪功學員陳華在勞教所佩戴的胸卡(圖片:美國之音)

曾經被中共兩度非法關押在廣州判市槎頭女子勞教所,後流亡美國的法輪功學員陳華憶述當年被關押時的遭遇。她說,每天都被勞教所酷刑折磨,直到2006年離開中國大陸,第一次從海外媒體瞭解到活摘的事情,方才意識到當初她也險些成為中共活摘的對象。 「因為他們只對我們法輪功學員進行抽血,而且不是一次,是定期的,它就是為配型等做一系列的準備。」


法輪功學員馬春梅(圖片:馬春梅提供)

曾被中共兩次關押在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勞教所,後流亡美國的法輪功學員馬春梅披露,2002年的一天,身體健康的她突然被帶往吉林省醫院做穿刺和抽骨髓檢查。

她回憶著說,「當時他們給我抽了三管血化驗,也沒有給我任何結果。(出獄)以後,一個當醫生的同修跟我說,這是要對你下手,做腎配型才抽骨髓化驗。」

此外,2002年因到北京參與法輪功真相插播活動,而被關押到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夢蘭講述,當年法輪功學員利用電視插播技術,在長春有限電視上成功播出法輪功真相節目,令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相當震怒,隨後他下令對法輪功「殺無赦」,「我在被關押期間,警方對我動用酷刑,不僅被打毒針,每週還要抽兩次血。」

夢蘭說:「當時北京豐臺區公安局局長姓王,他蹦起來說,你上這給我插播來,……今天我就活摘你,給你送到西藏去。」

中共為何選擇活摘法輪功器官?

中國國家體委早年間曾對12,553名法輪功學員做抽樣調查,結果發現,自1992年法輪功在中國傳出後,祛病健身有效率高達97.9%。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曾披露,由於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中共為謀取暴利,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迫害。 「曾有西方記者冒充患者,詢問醫院這些器官來源,有的醫院直接跟他們講,有的供體是法輪功學員,因為他們鍛練身體,身體非常好,保證沒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