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中國速瞄】習清洗路線 中警局成重災區(組圖)

發表:2016-06-27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27日訊】湖南大巴撞車失火 網傳保險記錄41亡

根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6月2日10時20分,一輛載有55名旅客的巴士,因在高速公路行駛,撞到隔離區和護欄後迅速起火燃燒,官方通報稱,死亡人數為35人。但香港《蘋果日報》引述目擊者披露,巴士起火燃燒時,司機是第一個逃生的人,沒人打開車門,車上也沒有求生錘可供乘客打破車窗。


(網路圖片)

根據網路流傳出的一張保險記錄擷圖顯示,該車禍疑似造成41人死亡。令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調查報告指出,中國一年約有25萬人死於道路交通事故。


習近平清洗路線圖 中警局成重災區


(網路圖片)

香港《前哨》披露,自習近平掌握黨政軍大權後,對中共中央警衛局採取一系列措施,原中警局95%的官員先後被撤換或調離、轉業。資料顯示,中共中央警衛局全稱為中共中央辦公廳警衛局,負責中共最高領導層的安全保衛,被列入公安部序列又稱公安部九局,屬於中共軍隊的編製。

據悉,去年2015年3月初中共兩會召開前後,曾傳出中共中央警衛局有人欲「政變」,被習近平當局搶先一步制止該事件發生。隨後,傳出中央警衛局局長曹清和副局長王慶雙雙被調職的消息。


新報告:中共摘取數以千計的政治犯器官


(圖片:Quartz截圖)

美國財經網站Quartz報導,最新報告指控,中共政府長年以來非法強摘良心犯與政治犯器官,造成中國器官移植案例不正常激增,法輪功學員是主要的受害者,許多人曾遭強制驗血與體檢。

根據海外《明慧網》核對確認,截至2016年2月,有3929名法輪功學員在「610」機構的迫害下,死於非命;更有至少數十萬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監禁。另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10年的暗訪,收穫60個調查錄音,1628份資料證據,確認活摘器官行動就是由江澤民下令,並授權中共軍隊、武警醫院、政法委、公檢法司及大量器官移植醫院共同參與。


專機飛越古巴府未否認 華航規劃路線


(圖片:中央社)

中央社報導,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上任後,首次出訪外交,途中過境美國邁阿密後,飛往友邦巴拿馬。這次「英翔專案」的飛航路線,據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語與外交部表示,「路線皆由華航規劃」。總統府未否認總統專機直接飛越古巴領空至巴拿馬,這是中華民國總統出訪首次飛越古巴領空,頗具意義。

1997年9月,前總統李登輝出訪中南美洲4友邦巴拿馬、宏都拉斯、薩爾瓦多和巴拉圭,先啟程前往夏威夷,停留一晚後再轉往巴拿馬。前總統馬英九8年任內出訪12次,多次前往巴拿馬,也未曾飛經古巴。


江蘇飲用水泛黃異味 網友留言討論遭刪帖


(網路圖片)

根據多位居民反映,從25日晚間起,江蘇省沭陽縣城區自來水大面積出現泛黃和異味,當地居民無奈,只能到外面購買純淨水使用。隨後大陸社交平臺出現不少網友討論此事,然而隨即遭到網管部分刪除。

據悉,沭陽縣城區自來水水色發黃,有臭味,當地民眾試圖向自來水公司辦公電話、服務熱線、搶修電話詢問此事,但不是長時間無人接聽,就是一直繁忙無法接通。


毒跑道以及毒奶粉比境外敵對勢力更可怕


(圖片:看中國合成)

法國廣播電臺報導,近日中國媒體曝光校園存在著「毒跑道」造成學生流鼻血、頭暈目眩等症狀,有網友表示,中國的毒跑道、毒奶粉、黑心疫苗比任何官方說的「境外敵對勢力」更可怕。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