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火車撞汽車5人死 倖存4歲女孩醒來要媽媽(圖)

發表:2016-06-28 1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造成這場悲慘事件的美鐵火車。(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6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週日(6月27日),在一場造成其整個家庭崩潰的車禍中,一名年僅四歲的女孩、唯一的倖存者在醫院已經甦醒,但小女孩要找她的媽媽。

週日早上,海蒂•米勒(Heidi Miller)和三個姐妹、父母搭載一輛小麵包車,被開往洛杉磯的美鐵旅客列車撞到,海蒂遭受骨折和頭部受傷。

據CBS地方報社報導,海蒂在這場悲慘事件發生後被空運到兒童醫院,並有望恢復。

但據報導,海蒂的親戚擔心她會如何面對失去親人的痛苦,她的母親克里斯蒂娜(Christina)、父親史蒂夫(Steve)和三個兄弟姐妹:6歲的阿比蓋爾(Abigail)、2歲的凱瑟琳(Kathryn)和8個月的艾蓮娜(Ellianna)均在撞車中遇難。

這個家庭參加的特立尼達(Trinidad)「第一基督教堂」的牧師卡裡•納爾遜(Pastor Cary Nelson)描述,史蒂夫•米勒是一位「紳士」,並且是一個「非常勤奮的人」,「熱愛他的家人」。

其餘與海蒂在一起的親戚告訴CBS新聞說,她「醒著詢問她母親在哪裡」,但他們不知道該如何向她解釋發生了什麼事情。

據KOAA電視稱,親屬說,當這個六口之家的汽車被特立尼達城外的火車撞到時,他們當時是在去教堂的路上。

據第9頻道報導稱,這輛2005年的克萊斯勒Town&Country小麵包車在無法為正要西行的美鐵火車讓路的時候,它正在向北開。

這趟列車的前面於上午9點45與汽車右側碰撞,向西把它推到鐵軌上,直到列車能夠停止。

CSP稱,酗酒和吸毒並未被懷疑是造成撞車事故的因素。

據「科羅拉多州立巡邏警官」(Colorado State Patrol Trooper)約翰•劉易斯(John Lewis)稱,火車上沒有列車員或乘客受傷。

美鐵(Amtrak)稱,從芝加哥到洛杉磯火車線上286名乘客被阻停在該地區,直到火車在下午5點左右才恢復了旅程。

眾籌網站「GoFundMe」在幾天來籌集到的葬禮費用和海蒂的醫藥費已經達到了32,288美元(目標為50,000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