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薪水太低 美州長夫人餐廳端盤子補家用(圖)

發表:2016-06-28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丈夫年薪太低,州長夫人今年決定暑假打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28日訊】美國緬因州州長年薪7萬美元,是全美年收入最低的州長。他的妻子、現年58歲的Ann LePage決定今年暑假在布斯貝港的餐館打工,補貼家用。

據綜合媒體報導,緬因州州長夫人Ann LePage(Ann LePage)23日首次拋頭露面在外打工,要輪班二次。每週一、四、五的午餐時間是Ann LePage的打工時間。州長近日在市政廳表示,去年暑假讀法律系的女兒也在布斯貝港的餐館打工,時薪是28美元,今年Ann LePage打工可以貼補家用。Ann LePage說,「我一直想做服務生的工作,多餘的小費還可以存起來換新車。」

餐館經理說,「員工都很驚訝第一夫人在這裡打工,我是她的頭號粉絲,很高興她在這裡打工。」來這個餐館用餐的當地居民,有的人沒認出她來,只覺得她很面熟。其中一位顧客說,「我完全沒想到在這裡遇到Ann LePage,我認不出來。」

根據國務院網站,全美50州的州長薪水,前三名是賓夕法尼亞州年薪190,823美元,田納西州184,632美元,以及紐約(專題)州179,000美元;倒數三名分別是科羅拉多州90,000美元,阿肯色州87,759美元,以及緬因州70,000美元。

根據美國人口普查數據,緬因州家庭平均年收入是87,000美元,州長家庭的年收入顯然低於這個數值。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