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保姆的謊言,不料一語成讖!驚醒世人!(圖)

發表:2016-06-29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善念出福報,惡行得惡果(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29日訊】國內有一個慈善家,她八年前在路邊撿了一個無家可歸的女子,領回家去,讓她給自己當保姆,每個月除了給她1000元工資外,還要額外地給她千八百的紅包,並給她買了金戒指、金項鏈什麼的。撿來的時候,這個小保姆營養不良,瘦得皮包骨頭,身上的衣服襤褸不堪,可是在她家生活好了,小保姆養得白白胖胖,一身的高檔名牌,全都是這個慈善家給買的。

八年間,小保姆的生活無疑是幸福和充實的,因為慈善家對她很好,可是小保姆年歲大了,於是有了自己的心思,她覺得自己不可能給人當一輩子保姆,直接向慈善家開口,又不好意思,於是想出了一個計謀,想在慈善家身上騙點錢。這天,小保姆一瘸一拐對慈善家說,她幹活時把腳崴了。慈善家聞聽,於是給她拿了8000元錢,叫她去醫院看看。小保姆從醫院回來,吞吞吐吐地對慈善家說,醫生說她腳崴得挺嚴重,弄不好腿得瘸,管慈善家要兩萬元。慈善家聽了,對她說,你在家躺著吧,我養你。可是小保姆不干,她反覆重複說,醫生說了,我這一輩子都不能好了,這一輩不能好了……

慈善家看出她的心思,知道她是想要錢,於是給了她25000元錢。

慈善家的朋友事後都對她說,她是讓小保姆給騙了。可是慈善家卻說,沒關係的,這也不叫騙,她無非是想要錢,要我就給,就當幫助她好了。

小保姆一共在慈善家身上騙走了33000元錢,她拿著這筆錢,離開了慈善家,回到老家江西,經營起了床罩、被罩、窗簾等生意的小店,做起了小老闆。不久,小保姆處了個對象,兩個人要結婚的時候,男朋友騎摩托帶她去影樓拍婚紗照,不想路上摩托車突然滑倒了,把她甩出去很遠,那腳落地的時候崴了一下,從腳脖子往上,整個小腿和膝蓋都摔成了粉碎性骨折。

小保姆在醫院住了7個月,出院的時候,醫療費正好是33000元錢。她這才猛然醒悟到,自己當時跟慈善家說了謊話。當時自己腳脖子好好的,可自己硬說崴了,一輩子都不能好了。這回腳脖子真的崴了,大夫說了,即使好了,也會落下踮腳的殘疾,這可真是一輩子都好不了了啊。

小保姆悔恨交加,都怪自己當時鬼迷心竅,說了謊言,把事做絕了。她給慈善家打了電話,向她承認了錯誤,對她懺悔說,大姐啊,我當初不該拿你那麼多錢啊……

更令小保姆後悔的是,她覺得像慈善家這樣的好人,也許今後再也不會遇到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