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女子花41萬買塑形內衣 試穿時被拍裸照(圖)

發表:2016-07-01 1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01日訊】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為讓身材不隨年齡的增長走樣,家住光谷的高女士和朋友胡女士,在附近一家美容機構共先後花費41萬元買了41套塑形內衣,結果卻發現效果並不理想。


萬元一套的塑形內衣(網路圖片)

兩人向店家提出退款,沒有結果。更讓她們擔心的是,在試穿過程中,商家以觀察效果為由,拍下她們多張裸照,她們要求刪除也遭拒絕。

據陸媒報導,今年36歲的高女士,住在光谷步行街附近一高檔小區。從2013年底開始,她在附近一家美容店做皮膚保養和身體的中醫理療。去年5月,店員向她推薦一款宣稱可以提臀、豐胸的塑形內衣。

高女士介紹,店員推薦時說,手術整形不僅有風險,還可能對身體造成傷害,而通過穿形體內衣的方式改變身材,對身體沒有任何傷害。只要按療程穿她們的塑形內衣,不僅可以防止胸部下垂,還能保證恢復到正常範圍,身材也可以變成S形。在店員勸說下,她開始按療程試穿該店的塑形內衣。第一個療程為期半個月,要先後穿4套內衣,而每套內衣平均只穿3天就要被丟棄。這些只能穿3天的內衣,每套價格高達1萬元。

高女士說,一套內衣包括一條褲子、一件上衣和一個腰背夾,一開始她花4萬元買了4套。隨後,她又按要求先後支付8萬元續了兩個療程。到去年7月底,第三個療程結束她發現,塑形效果並不理想,便沒再繼續購買。

與高女士的經歷相似,今年42歲的胡女士,也是在該店做保養時接觸到塑形內衣的。她的投入更多,不到一年共花費29萬元買了29套,「試穿期間店員曾說,兩套內衣疊加在一起穿效果更好。」

胡女士說,為了把身形縮得很緊,有時腋下都被內衣勒得通紅,厚厚的內衣綁在身上十分難受。有時為了第二天穿著方便,甚至連晚上睡覺都不敢脫掉。

胡女士說,當初店員向她推薦時宣稱,第一個療程試試看,第二個療程看變化,當她花到30萬元時就會看到明顯的效果。到時,胸部會明顯提升,臀部也不會出現下滑,並且腰椎出現S形。

對於商家的宣傳,胡女士覺得有些誇大其詞。目前,她已經花費了29萬元,身材卻並沒有什麼明顯變化。

胡女士說,每個療程中,她們都會到美容店內測量身體三圍的變化。店員以觀察變化為由,拿出手機或平板電腦對著赤身裸體的她們拍照,雖然不會拍頭部,但她們也心存擔憂,這種裸照一旦流傳出去後果不堪設想。期間,她曾多次要求對方將裸照刪除,均遭拒絕。

今年5月,高女士看到外地媒體報導了塑形內衣騙人的事,仔細一回想感覺自己也被騙了。她發現店家賣給她們的內衣,網上售價只要1000元左右。為此,兩人開始找商家討說法,提出退款要求。

6月27日,雙方就退款一事鬧到東湖高新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光谷所,由於高女士和胡女士無法拿出商家虛假宣傳的相關證據,商家拒不退款,工作人員現場調解無果。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