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照曝光!28張歷史課本上看不到的精彩照片(組圖)

發表:2016-07-02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歷史上身高最高的男子(271公分),旁邊站著他哥哥(180公分)。

2、肯尼迪總統生日派對。

3、單腳站在西柏林的男子出腳踹了人在東柏林的警察。

4、1930年代正在彫刻拉什莫爾山(俗稱:美國總統山)的眼睛的男子。

5、1956年IBM公司正在運送僅有5MB容量的巨大硬碟。

6、1919年,眾人站在報社門口等待棒球世界大賽的結果。

7、1973年在美國澤西市拍下的自由女神像。

8、盲人歌手史蒂夫汪達(Stevie Wonder)拜訪位於倫敦的啟明學校。

9、1953年,男孩在義大利的那不勒斯的路邊賣披薩。

10、二十世紀初的德國孩童正在玩著因為惡性通貨膨脹變得一文不值的紙鈔。

11、40年代在美國行駛的「自由列車」(Freedom Train),目的是導覽美國。

12、美國總統歐巴馬還在就讀哈佛法律系的時候。

13、1961年的太空猴拿著自己從太空旅行平安歸來的報紙。

14、女子因為在禁酒令期間提供非法酒精被逮捕。

15、一隻吉娃娃騎在格雷伊獵犬頭上的照片,攝於1880年代。

16、一名憲兵在伊莉莎白二世女皇經過他之後因為炎熱昏倒。

17、1954年德國的Messerschmidt KR 175三輪小汽車。

18、底特律讓救火船放了5聲禮抱慶祝創市的250週年。

19、美國著名鴛鴦大盜邦妮和克萊德(Bonneand Clyde)在1933年的合照。

20、前美國副總統傑拉爾德·福特在日本京都與藝妓玩傳統遊戲。

21、人類歷史上釣到最大的條紋鋸鮨(重達192kg)。

22、在美國猶大洲完成橫貫大陸的電話線。

23、印第安納坡利斯賽車場的賽道。雪佛蘭創辦人路易斯雪佛蘭坐在第42號車。

24、四零年代在哈佛大學開課的救生員課程。

25、1911年印度婦女參政組織正在倫敦遊行為女性爭取投票權。

26、斯維特蘭娜·薩維茨卡婭(Cosmonaut Svetlana Savitskaya)是史上第一個女性太空人。

27、這個男子找到了史上最大的金礦石。

28、亞美利堅.霍斯(American Horse)是美國原住民部落的酋長,同時也是政治家、教育家和歷史學家。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雖然每個出現的名人我都聽過,但是每一張照片我都沒有看過,看完這張照片之後感覺又更認識他們一點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