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可以看出你的真實個性(組圖)

發表:2016-07-02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下有各種指甲的形狀,自己是偏向哪一種呢?快來看看你的指甲形狀怎麼說你的真實性格?!

直長指甲

若你的指甲又長又直,你可能是一個善於與他人溝通的人。身為腦筋靈敏的人,你一直試圖擴大自己的世界觀,很愛認識新的朋友們,有獲得新經驗的機會,你一定會去掌握。

在工作方面,你是很謹慎的人,會三思而後行。反覆思考事情的各個小細節之後,你才會做出最合理的決定。

橫短指甲

做為腦袋靈敏的人,你可能很喜歡分析周邊的人與各種情況。開口講話前,你一定會反覆思考,因此,人家通常會被你的合理性而吸引,請求你提供意見、並聽從你的提議。你善於瞭解別人的個性,而且你的本能很強、很有可靠性。

這種人喜歡創造新的東西,他們知道每一份努力都有所回報。接觸到困難時,他們很快就會找最合理、簡單的解決方法,他們強調要先看東西適不適合使用,還有可獲得的利益多不多。

圓形指甲

隨心所欲的和平主義者,你可能有無邊無際的創意潛力。總是樂觀的你會吸引別人,讓他們很愛與你溝通。每一個朋友都是你終身的朋友,你總是會保護你親人、愛人,不管發生什麼事,也不管他們做的是好事還是壞事,你都會站他們那一方。

有幾個東西讓你內心激動不已。你具有冒險的精神,若你決心要做一件事情,你永遠不會放棄。有些人可能會說你的脾氣固執,但你應該知道,想把東西做到最好,就必須要頑固。

凹凸不平指甲

你經常咬指甲嗎?指甲會因此變得凹凸不平。你可能是個心思敏感、善於觀察的人。你很珍惜與親人、朋友的關係,對你來說,交新朋友是困難的任務。

這些人的城府很深,可能在表面上不動聲色,但心裏卻早已掀起暴風。你的朋友們重視你,因為你隨時會用真實的話語向他們傾訴。

方形大指甲

你是一種認真、固執的人,很愛工作,是天生的領導。這種指甲的人擁有毅力與勇氣,艱難的磋商等困難你都會忍受。做事一板一眼,讓別人因此會全面性地依靠你。

不過,你不只是冷淡的工作狂,下班後你就搖身一變,成為一個私生活很豐富的人,總是會有一群朋友與你在一起愉快地過一晚。

三角形指甲

擁有三角形指甲的人可能會有點固執,勇敢、堅強的你知道這輩子想成為哪種人。交辦給你的事務你都做得很認真、完整。

在工作方面會三思而後行,反覆思考後才去辦事。踏實地做事,工作很認真,所以成果也頗為豐富。

杏仁形指甲

忠誠而老實的你,是一個藝術家。你的想像力很豐富,認為周圍的東西應該要充滿美麗。待人真誠,很有禮貌,人家在遭遇困難時,會被你的淡定而吸引。

有些人可能會說,你的工作負擔太大,但你覺得事情越多對你越好,因此全身投入工作。尤其是若你知道,自己做的事會幫助別人,這些努力就讓你感到幸福。

劍形指甲

抱負不凡的理想主義者,你不喜歡東西太平凡,在尋找問題的解決方法時,你會到找不俗氣的方法。

你會準確地區分工作與休閑時間,但每一刻你都會去欣賞周遭的一切。你知道如何享受生活,因此永遠不會感到無聊。

注意:每個人的個性都具有特質,很可能是優秀和傑出的,這個小測驗只是一個用來分類人的性格的嘗試。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