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成「空檔」 中共黨員增長再創新低(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6-07-02 1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7月1日,中共中央組織部(簡稱「中組部」)發文「2015年中國共產黨黨內統計公報」稱,中共黨員現有8875.8萬名。但時政評論家曹長青曾表示,中共號稱有八千萬黨員,但這個黨現已成為「空檔(黨)」。

中組部的文章稱,2015年,中共發展黨員的人數是196.5萬,截至2015年12月31日,中共黨員總數為8875.8萬名。

值得注意的是,「公報」稱,2015年黨員比上年淨增人數為96.5萬名,而非新發展的196.5萬。中間相差的100萬人是退出了中共,還是被開除黨籍,公報並未給出解釋。

「公報」顯示,2015年發展的黨員人數(196.5萬名),比上年減少9.2萬名,降幅為4.5%。官方對此的解釋為「保證黨員質量」,「控制增長速度」。

然而,記者查詢過去三年「中共黨內統計公報」發現,2014年、2013年全國發展黨員的數量在逐年減少。2013年發展黨員人數240.8萬名,較上年減少82.5萬名,降幅為25.5%。2014年發展黨員205.7萬名,較上年減少35.1萬名,降幅為14.6%。

《南早》去年6月曾報導,2014年發展的黨員人數(205.7萬名)是1995年以來最低的一年。這也意味著,2015年的196.5萬名再創21年來新低。

前《深圳青年報》副總編輯、專欄作家、時政評論家曹長青曾對《看中國》表示,中共號稱有八千萬黨員,但這個黨現已成為「空檔(黨)」。

曹長青說:「一是很多獲得權力的黨員,因貪污腐化或內部權爭,而被‘開除’黨籍;二是據統計中國基督教徒人數已超過黨員總數,等於從根本上‘退出’了共產邪教;三是海外推動的‘三退’運動,使人數龐大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黨團等;四是中國人,包括中共官員等,都不再相信共產學說,普通人要生活得好,提高生命品質,政府官員則更多撈錢要權。錢與權,成為更多人的目標,而不再是黨的意識形態。這也等於是從思想根基上‘退出’了共產黨。這四種‘退法’已使共產黨成為空殼,成為一個沒有靈魂,沒有信仰,沒有真正信眾的‘空產黨’。這個空架子哪天散架子了,中國才會真正在世界上以文明、尊嚴的方式站立起來。」

2004年《九評共產黨》一書的問世,引發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自2004年12月起,陸續有中國大陸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據海外《大紀元》退黨網站統計,截至7月2日,已有2億4241萬1444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不僅如此,目前中國民眾每天仍以10萬人次的速度退出共產黨組織。7月1日的三退人數為10萬3327人。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此前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表示:「目前退黨是很普遍的,也深入中國人的心裏了,退起來比以前要容易的多。」

易蓉分析,「三退」關乎著每個中國人的命運及未來,共產黨在歷史上做了許許多多的壞事,它是一個反人類、反社會的這麼一個邪教,它殺害了八千萬同胞,破壞了傳統文化,六四’屠殺學生,然後對法輪功長達17年的迫害等等,一系列反人類罪行,將來這些罪行終究會被追究。如果有加入過中共黨、團、隊,而不退出來的話,你就還是它的一分子,你就會陪葬,所以這是一個非常嚴肅的事情,是關乎著每一個華人的命運的一件大事情,所以要盡早的退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