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之際 上萬民眾北京上訪(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07-02 1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1」前夕,數萬名各地訪民湧向京城,繼續著他們年復一年的上訪之路。(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七‧一」中共建黨日前夕,有數萬來自全中國各地的訪民進京上訪,他們用各種方式舉辦維權活動,控訴中共暴政。訪民們表示,他們大都上訪多年,問題仍得不到解決,每到節日集體大上訪是希望能得到關注。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7月1日是中共建黨95週年日。河北、河南、山東、四川等省市數萬訪民聚集在北京的國家信訪局和中紀委等信訪部門伸冤。

「七‧一」前夕就有數萬名各地訪民湧向北京上訪,6月30日晚訪民們雨夜在中共國家信訪局門口排隊。7月1日當天山東訪民李先生表示,現場訪民可用人山人海形容:「信訪局上午有幾千人。河北的幾個人強行帶走一個婦女,我看了喊人以後,大夥訪民一起喊,截訪的幾個人害怕了,把那個女的放了。」

據六四天網7月1日報導,今年集體上訪比往年增多。當天上午8點,國家信訪局和中紀委門口有4000多人排隊等候,其中有兩個集體訪,一個是河南周口的200人,他們的訴求是《億正擔保公司》詐騙一案,涉案5000人。另一個集體訪是河南鄭州的共有8人,他們的訴求是「上邦集團」投資詐騙一案。

訪民冒著酷暑請願上訪,要求政府處理他們訴求,而各地截訪人員則想方設法綁架訪民。報導指,成都訪民吳先瓊、葉尚洪、彭天惠、嚴塔風等十多人,在中南海及天安門附近被送公安帶到府右街派出所,後被送往久敬莊。

據《民生觀察》網站報導,7月1日上午8時許,50餘名越戰殘疾軍人被圍困在北京南站,隨後被強行送到久敬莊關押。

無錫有十幾個訪民準備到北京去上訪,晚上睡覺的時候被北京的公安清場後送到久敬莊。由於久敬莊人滿為患,空氣悶熱、混濁不流通,導致70歲的尤桂鳳心機缺血,突發心臟病,被120送往北京航天總醫院搶救方轉危為安。

訪民們表示,他們因為拆遷或土地賠償或司法不公等問題上訪多年,一直得不到解決,只有改變中共的專制體制,才能根本解決問題,堅持上訪是希望能引起關注。

此外,6月29號,還有300多名湖北訪民到央視門前,抗議央視報導湖北省上訪率為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