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大會 李克強只介紹習近平 分析:以毒攻毒中共必亡(圖)

發表:2016-07-03 0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03日訊】日前,中共在北京召開「七一大會」。據報導,主持會議的李克強介紹與會的高層官員時,只提了習近平的名字,並獲得熱烈掌聲。

據香港《明報》報導,近百名外國及港澳臺記者參加了在大會堂進行的「七一大會」。

李克強主持大會,介紹出席成員時,他說,出席今天大會的有習近平以及中央政治局其他常委……台下一聽「習近平」就響起熱烈掌聲,一度把李克強講話打斷。

在習近平長達80分鐘的講話中,主席台上的中共高層個個都正襟危坐,罕見有人交頭接耳。習講話全程共獲35次掌聲,平均不到3分鐘一次,最密集時一分鐘就有2到3次。掌聲時間最長的一次達到18秒。習近平講到「任何組織和個人都必須在憲法法律範圍內活動,都不得有超越憲法法律的特權」,「讓腐敗分子在黨內沒有任何藏身之地」時,分別獲得12秒掌聲。

習近平承認執政最大威脅就是腐敗

據海外媒體報導,7月1日,中共建黨95週年大會上,習近平發表講話,表示要從嚴治黨,承認腐敗已威脅到中共的執政資格,若群眾反映強烈的黨內問題沒有解決,中共將被歷史淘汰。

習近平從中共建黨的歷史、制度講到中共面臨的執政危機。表示要堅持進行經濟改革、政治、文化、社會、生態等體制改革,改革從易到難,要涉深水區、啃硬骨頭,要觸及深層次利益和矛盾,要衝破思想觀念束縛,要堅決清除妨礙社會生產力發展的體制機制障礙。

習近平說,改革和法治如鳥之兩翼、車之兩輪。要樹立憲法法律權威,任何組織和個人都不得有超越憲法法律的特權。

習近平承認,中共面臨的最大威脅就是腐敗,表示要從嚴治黨。還說:「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黨內突出問題得不到解決,那我們黨遲早會失去執政資格,不可避免被歷史淘汰。」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中國問題專家李天笑分析認為,習近平的七一講話暴露了中共的執政危機程度,其腐敗已經到了亡黨的地步。習近平想通過從嚴治黨來打擊阻礙他進行改革的江派。不過,中共的體制是一個邪惡體制,已經病入膏肓了,從嚴治黨就是以毒攻毒,最後必定滅亡。

.....

李天笑最後表示,從嚴治黨並不可能挽救中共,民間早就有結論:不反腐亡國,反腐亡黨。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