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戰火延燒?梁振英紅黑路上亂撞(圖)

作者:岳詩涵 發表:2016-07-05 0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3月,梁振英在選舉委員會以689票低投票當選香港特首,港民認為梁是透過中聯辦的「小圈子」選舉制度當選特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岳詩涵綜合報導)「七一遊行」是香港自1997年主權移交中共後持續表達爭取真民主的大型活動之一。今年七一大遊行以「決戰689」為主題,要求梁振英下臺。那麼,作為香港特首,梁振英為何淪落到如此地步?

警察之子當港特首

臺灣《天下》雜誌報導,梁振英出身於警察家庭,從小與家人居住在擁擠的公家宿舍,並與其他10戶人家共用一間公廁。

大學畢業後,他前往英國布里斯托理工學院(Bristol Polytechnic),為籌措學費,在餐廳打工,半工半讀完成大學學業。 1977年梁振英返回香港後,加入英資國際大行「仲量行」,當實習測量師。

後來,由於中國各地政府積極開發不動產,梁振英開始走訪中國各省,訓練當地建築測量專家,並協助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建立土地使用權私有化的制度規範。也因此結交了許多中共官員。

1984年,英國同意香港1997年主權移交大陸,但那時大陸還沒有私人房地產,於是中共中央官員找到梁振英,讓其寫意見書,後來成為《中英聯合聲明》附件三的主要內容。

此後幾年,梁振英不僅商場得意,政治領域也一路通途。

助中共炒地皮 梁振英名利雙收
 
近日,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向海外《新紀元》雜誌披露,梁振英是中共在香港的代言人,更與江澤民、曾慶紅等人關係密切。

「梁振英本身是香港的一房地產測量師,也是大陸講的評估師。」鄭恩寵回憶著講述,最早知道梁振英這個名字,不是因他當香港特首,而是在90年代學習他房地產方面的教材。

「當時沒有想到梁振英會搞政治,成為香港的行政長官。」鄭恩寵說,許多人之前舉報梁振英是中共在香港的地下共產黨員。 「而我認為,梁振英即使不是地下共產黨員,他也和中共的經濟利益完全捆綁在一塊。」

鄭恩寵進一步表示:江澤民執政期間,梁振英透過測量師身份,在中國大陸謀取個人紅利。 「因為中共30年來炒地皮,梁振英對這個行業非常熟悉。他在天津還有他的一個很大的公司作為總部,在上海徐家匯也有他的辦公室,對一些房地產進行評估測量。」

「中共給了他(梁振英)很多肥肉,所以他在香港做了中共代言人,當了行政長官。當時是曾慶紅分管港澳事務的 。」鄭恩寵說。

公開資料顯示,1997年,梁振英獲選為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 1999年,梁振英成為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會議召集人;2003年,梁振英代表時任特首的董建華與中共當局商討自由​​行政策;2011年10月參選香港行政長官。 2012年3月,梁振英在選舉委員會1200票中,以689票低投票當選,成為香港第四屆行政長官;與此同時,梁振英至今仍是中共政協的委員之一。

發催淚彈 梁振英涉紅涉黑身份遭起底

近年梁振英醜聞不斷被海外曝光,特別是2014年中共出臺「610白皮書」、 「831決定」事件上,梁振英積極配合,導致港人強烈反抗。

2014年9月22日,香港25個院校為爭取「真民主」、「真普選」發起罷課活動,首日逾1.3萬學生參與。這是香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學生罷課活動。

然而,梁振英卻對港警下令必須進行清場行動,同時向現場學生發出87枚催淚彈。

這是自1997年香港主權移交中國後,香港本地民眾首次為爭取「真普選」遭遇催淚彈襲擊,導致上百人受傷事件。此後的2014年9月26日至12月15日,香港大批市民自發走上街頭抗議,成為香港歷史上最大型的公民自髮式運動,後被稱為「雨傘革命」。

那麼,梁振英為什麼敢在自由民主的國土上,發動這場催淚彈襲擊呢?

《北京之春》主編胡平曾指出,曾慶紅長期掌控香港國安系統,此次衝突事件背後並不簡單。

著名時政評論家、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則認為,香港發生的事情直接影射出中南海內部高層的博弈。

另有多位中國問題專家分析,江澤民派系和梁振英是香港白皮書背後的主要運作推手,其目的一方面針對習近平在香港製造混亂,找機會讓習下臺;另一方面是以「反中共」就是「不愛國」為由,再次變相實行23條。

此外,香港《蘋果日報》曾披露,2012年香港競選期間,梁振英的競選辦成員與有黑幫背景的「上海仔」郭永鴻及「囝囝」張銓漢人馬,一同出席飯局。而這個「江湖飯局」的黑社會幫派,也曾參與襲擊2014年香港佔中民眾的行動。梁振英涉紅亦涉黑的背景身份越發明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