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美過周慧敏22歲嫁給富商 破產後慘不忍睹(組圖)

發表:2016-07-06 1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得不說,男怕幹錯行女怕嫁錯郎這句話還是非常有道理的。特別是一些女星,如果嫁了個如意郎君,就是生活幸福滿滿,相反則是悲催無比。比如在15歲就進入演藝圈的美女葉蘊儀就是如此。

葉蘊儀曾與同時期的周慧敏並稱「玉女派兩大掌門」,也曾是很多人口中的「可愛玉女」,因其在節目中說了一句「我今年‘洗腳水’(19歲)」,便被人們稱為「永遠19歲」。

葉蘊儀曾紅遍兩岸三地,在拍攝了首部電影《呷醋大丈夫》後就開啟了她的電影生涯。1989年葉蘊儀參與由香港和日本聯手製作的電影《孔雀王子》而走紅,被韓國群眾稱為「韓國90年的最受歡迎外國女演員」。

而就在其正當紅時,才只有22歲的葉蘊儀卻下嫁給了香港商人陳柏浩。在這個年齡就嫁人,實在讓人有點難以想像,除非對方是特別的大富大貴,類似徐子淇一樣嫁入豪門,但葉蘊儀所嫁對象並不是豪門。

陳柏浩是玩具業的富商,當年為了表達自己的愛意,他還以葉蘊儀的原型製作了一批人偶玩具。結婚後,葉蘊儀很快就給陳家添了一個男丁,後來在懷二胎時,不料想對方竟然就有了外遇。在生下女兒後,葉蘊儀忍無可忍,就想法院提出了離婚。

離婚後,前夫的生意也是經營不善,結果向法院申請破產,並且拒付葉蘊儀和兩個孩子的贍養費。對方還指責前妻的種種不是,以至於最後葉蘊儀不得不請法院對其「封口」。

而為了贍養兩個孩子,葉蘊儀隨後也只好復出。只能說,遇到此等奇葩前夫也是無語了。離婚後,不但不付贍養費還要傷害對方,實在是有些過分。但葉蘊儀復出後,也是風光不再。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離婚後的葉蘊儀,為了養育自己的兩個孩子也是付出了不少心血。或許,在這種情況才會不比過去,會使人迅速的變得蒼老或發福。對於自己的情感,葉蘊儀聲稱現在還沒有遇到合適的對象。相信這位「星媽」在不久後,也能遇到自己的如意郎君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