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案隱藏重大黑幕!令計畫:我不上訴(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07-06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年曾密謀、企圖通過權鬥、政變奪取習近平權力的「新四人幫」,除徐才厚病死外,薄熙來、周永康、令計畫均判無期徒刑。(圖片:看中國合成)

【看中國2016年07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2016年7月4日,前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畫一審判決出爐,令計畫被判處無期徒刑。令計畫當庭認罪,表示不上訴。外界注意到,令計畫除官方宣稱的「受賄」等三項罪名外,還有「其他黑幕」未被掀起。

被判無期 令計畫認罪

中共官媒報導, 7月4日令計畫因「受賄、非法獲取國家秘密、濫用職權」,在天津市第一中級法院進行一審宣判,令計畫被判處無期徒刑。報導稱,由於令案犯罪事實、證據涉及「國家」秘密,因天津市第一中級法院於2016年6月7日已經對該案進行了不公開審理。

「令計畫的存活,對江澤民利益集團的成員起到了威懾作用。」 著名時政評論家、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表示,令計畫落馬不是習近平頭腦一人突然做出的決定,而是胡錦濤在中共十八大前就做過處理準備的。 「本來他處於中辦主任是要上升的,但沒有上升反而被拿了下來,意味著或有比他更大的老虎要打。」

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報》披露,自2014年底令計畫落馬後,其胞弟令完成盜取2700份機密文件,逃往美國。機密文件中包括中共領導啟動核武程序,以及中南海細節等。美國《紐約時報》也指,令完成如今身在美國,且手中可能掌握大量中共機密材料。

但李天笑認為,不論令完成掌握中共核武程序,或是政治機密,目前看來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令計畫與周永康「結盟」 仕途逆轉

回顧過往,1999年至2012年期間令計畫仕途出現大逆轉。

2012年3月15日,時任中共重慶市委書記的薄熙來被免職;3月18日凌晨約4點,令計畫獨生子令谷,駕駛法拉利轎車在北京保福寺橋東輔道附近遭遇車禍身亡。令谷當場死亡,車內另兩名女性重傷。

令計畫為掩蓋令谷醜聞,私自調動保護中共中央警衛局封鎖消息。知名法學家袁紅冰透露,當年令計畫兒子出車禍時,私自調動保護中共中央高層安全的中央警衛局來控制車禍現場,是犯了大忌。周永康以此,再加上令計畫家族腐敗的材料,來威脅令計畫與其結盟。

袁紅冰說,令計畫當下承諾幫助周永康,不受薄熙來案影響;而周永康則答應令計畫,幫他陞官進爵。

不過,2012年6月,軍中太子黨開始追究令計畫私調警衛局一事。雖然在周的幫助下,令計畫入常呼聲高漲,但2012年9月,時任中辦主任令計畫突然調任為中共統戰部部長。

令任統戰部長 積極參與打壓法輪功

2012年,時任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畫,開始加大力度向海外輸出迫害法輪功的政策。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曾指出,令計畫到統戰部任職後,以加大力度鎮壓法輪功為政治資本,換取某一派系的支持。 「到統戰部後,他實際上遠離了權力中心,很可能他想做一些非常之舉,重新回到權力中心,就像當初薄熙來到重慶以後,想重新回到權力中心,就在重慶搞‘唱紅打黑’。」

然而,令計畫似乎「拉幫結夥」站錯了邊。 2014年7月,周永康落馬;2014年12月,令計畫遭調查。

令人玩味的是,當年曾密謀、企圖通過權鬥、政變奪取習近平權力的「新四人幫」,除徐才厚病死外,薄熙來、周永康、令計畫均判無期徒刑。而這三人也是當年經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重要角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