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了!核磁共振儀吸住輪椅(組圖)

發表:2016-07-06 0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肺科醫院,輪椅被核磁共振儀吸住。(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06日訊】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7月4日,一位在上海某醫院做核磁共振檢查的病人家屬不聽醫務人員勸告,偷偷把輪椅推進檢查室,結果輪椅被吸到核磁共振機上,弄壞了機器,初步維修費高達300萬元。不過,院方隨後澄清,300萬元維修費的說法系子虛烏有,但儀器需檢查後才能繼續使用,而該病人的家屬及院方也分別遭到了網友的炮轟。

據陸媒報導,日前,網友「@協和胸外阿餅」在其微博上發布的一張圖片,激起了網友的好奇。照片標注「上海某醫院,剛剛發生的……家屬不聽勸告,偷偷把輪椅推進磁共振的房間,結果是這樣的」。這條消息在極短時間內就被轉發了上千次:「是真的麼?」「怎麼會?」「萬磁王?」

圖片顯示,一輛輪椅車被牢牢吸附在核磁共振儀器上,接下來還有幾張保安到場七手八腳取下輪椅的照片。該微博還稱,「初步維修費是300W(萬)」。


一群保安七手八腳取下輪椅。(網路圖片)

事後,事發的上海肺科醫院證實了輪椅被吸的事實,但否認了300萬維修費的說法,並表示患者沒有受傷。事後院方請來了廠家對核磁共振儀進行檢修,確認沒有故障後,計畫將於一兩天後恢復使用。

不過,網友對這一少見的現象紛紛議論,有的認為家屬為圖方便不守規矩,也有的則認為是醫院管理的疏忽。

@野蠻遊戲:「自私的家屬,不講道理的家屬,只顧自己方便。」

@明朗月光:「沒文化太可怕了。」

湖北武漢一網友:「作死新高度。」

@81aa97b4-eb3e-48c7-b12b-:「醫院應該告知啊,並張貼普及知識,檢查前清理金屬物。」

貴州六盤水一手機用戶網友:「如果家屬硬是要推進去,醫生可以不啟動機械。」

@金色楓葉§charles§:「明明是醫院管理出現漏洞,偏偏把責任推到患者家屬身上,別說他們了!就在這裡包括我們有幾個人懂得這個問題!」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