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幫朋友帶東西出大事了!華女或面臨死刑(組圖)

發表:2016-07-06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06日訊】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回國前朋友託你幫帶點東西回去?同學請你有償代購點商品回國?機場行李不夠裝,有人讓你分點空間給他(她)?

不誇張的說,如果遇到以上的情況,你可能是剎那在「生與死」之間做出了選擇!

最近,中國海關披露了一起極為震撼的案件——2名中國人受朋友委託帶兩箱紅酒回中國。正當他們還在為這趟幫朋友點小忙,還掙了點辛苦費(朋友給了3200塊人民幣的勞務費)而興奮時,海關入境邊檢人員當場查出紅酒中藏有毒品(液體含可卡因)!


海關入境邊檢人員當場查出紅酒中藏有毒品。(網路圖片)

2人被浦東機場海關緝私分局立即拘捕並立案調查,據稱等待他們的很可能是死刑。

公開信息稱,這兩名華人旅客乘坐航班自巴西聖保羅出發在上海浦東機場入境,海關對他們託運的行李進行了開箱查驗,發現其中2個行李箱內裝有32瓶不同品牌的紅酒。


2個行李箱內裝有32瓶不同品牌的紅酒。(網路圖片)

這些紅酒包裝沒有什麼特別,但後經鑑定,液體含可卡因成分,重28.2千克。

經審訊嫌疑人吳某(女,25歲)稱,她回國前一天,她們的朋友林某某委託將2個存有「紅酒」的行李箱攜帶入境,並支付了約500美元的「勞務費」。

吳某表示,當她被海關人員安檢出毒品時,她簡直是晴天霹靂!她根本不知道朋友托她帶的竟然是這種東西,自己本想通過回國有償帶貨彌補旅途費用,沒想到卻落成了毒犯。


行李箱內的紅酒,經查後,發現液體含可卡因。(網路圖片)

由於涉及毒品數量巨大,她可能會被處極刑——死刑。

責任編輯:簡明 来源:洛杉磯華人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