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總監演講太爛 觀眾噓爆「下去吧!」(圖)

發表:2016-07-07 0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1日北京舉行IXDC國際體驗設計大會(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07日訊】中國大陸搜尋引擎百度2016年風波不斷,繼5月魏則西事件後,日前百度用戶體驗部(User Experience,簡稱UE)總監劉超,出席一場演講時,因內容空洞,被在場觀眾噓爆。由於該演講內容在網路持續發酵,百度公司最後宣布將其免去總監職務。

中央社報導,7月1日,北京舉行IXDC國際體驗設計大會,現場眾多網路公司及設計師一同參展,劉超針對網際網路與時代設計等議題,進行長達18分鐘的演講,但內容不僅空洞、偏題,PowerPoint簡報也製作得粗陋,他甚至還強行為自家部門打廣告,令在場觀眾傻眼。

例如,他在談到網路從業者時秀出4位女員工的照片稱,一些女員工能進入百度設計部門工作不是因為顏值高,「他們在進我們團隊之前,長得可醜了!進來之後就被我們傳染了。」這不禁引起觀眾噓聲連連,說「你太low了,下去吧!」演講最終被迫中斷。

演講遭噓後,劉超在微博又貼文稱,「今天終於火了!」因而加劇了外界對他的批判。有員工在內部網路指出,劉超的言行影響到百度員工的整體形象,要求劉超道歉辭職。劉超7月4日上午發布道歉信。

百度公司內部知情人透露,劉超在百度的職別屬於中層階級,事件發生後,公司免除其總監職務。

不過,劉超演講事件在網路持續發酵,有網友留言,「PPT做得好不好,真的很重要。」「在這種國際交流會上,凸顯了百度高管人員的素質根本無法和國際接軌。」也有網友批評,「這樣馬虎的人,怎麼什麼當高層啊?」「一場LOW到不行的演講」。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