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暗戰?百度驚曝「刺胡內幕」(組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6-07-07 1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熟知中共政情的體制內學者辛子陵認為,今年北戴河會議的看點還是江澤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日前,網曝百度解禁「刺胡事件」,經查屬實。而早在2014年習近平拿下週永康徐才厚等江派高官之際,陸媒就曾公開曝光江澤民涉嫌暗殺胡錦濤的黃海炮擊事件。由於正值北戴河會議將開、江澤民被圍剿之際,解禁事件極其敏感。

百度解禁「刺胡」 江澤民醜聞再曝

7月7日,海外媒體披露百度解禁江澤民涉嫌暗殺胡錦濤一事。據稱,在百度搜索「刺胡事件」,搜索結果排在第一條的是百山探索網站的帖文「刺胡事件深度揭秘,事件內幕讓人震驚!」。緊隨其後的是,「黃菊自殺真實內幕 黃海刺殺胡事件」、「2006年黃海事件真相震驚14億國人 黃海刺殺胡事件內幕揭秘」、「刺胡事件深度揭秘,事件內幕讓人震驚!」等等。

《看中國》記者搜索發現解禁情況屬實,涉及百山、奇聞等多個網站。


百度解禁「刺胡」(網路截圖)

此前,海外媒體廣泛披露,胡錦濤在位十年,至少三次險遭江澤民集團暗殺,其中兩次差點命喪黃海。第一次正是2006年5月10日左右的黃海炮擊事件。

據報導,2006年5月,胡錦濤到黃海視察北海艦隊。胡乘坐最先進的一艘導彈驅逐艦巡視時,兩艘軍艦突然同時向該艦開火,竟然打死驅逐艦上5名海軍士兵。載著胡的導彈驅逐艦驚慌失措之下,立即調轉頭以發瘋的速度急速駛離艦隊演習海域,直到安全海域。為避免再遭暗殺,胡換乘艦上的直升飛機飛回青島基地,未作停留,也未回北京,而是直飛雲南。一個星期後,才回北京露面。

事後,據被拘捕的艦艇官員供認,命令是江澤民下達的,江澤民的軍中心腹、海軍司令員張定髮指揮手下人幹的。幾個月後張定發在北京死了。據說其死前生不如死,死時人已經脫像。張定發死後沒有弔唁,沒有悼詞,官方媒體也沒有發布其死訊。只有海軍的小報《人民海軍報》刊出個極其簡單的簡訊。

而在黃海逃過暗殺的胡錦濤,回京後馬上重拳回擊,中共軍方大洗牌:海軍副司令王守業判死緩,據稱是為了留下活口對付江澤民,因為王供出他的後臺和搭檔就是江辦主任賈廷安。原海軍司令、江提拔的親信張定發病死後遭低調處理。屬於江系人馬的北京衛戍區司令及政委雙雙換人。

值得注意的是,2014年11月13日,大陸濟南熱線網站的軍事欄目裡,就罕見出現了一篇標題為《張定發黃海刺殺案》的文章。文章異常詳細描述了和上述解禁文章敘述的胡錦濤2006年在巡視海軍北海艦隊遇刺的過程。

由於該文曝光正值江澤民心腹徐才厚、周永康等先後落馬,傳江澤民氣急重病之際,就時就引起外界強烈關注。

眾所周知,胡錦濤主政時期,江澤民退而不休,藉徐才厚、郭伯雄和周永康等心腹架空胡錦濤,江在黨政軍實現全面干政。胡錦濤最終在中共十八大上以全退支持習近平控局,成為挺習的黨內重要力量。習近平上臺後,開始持續清洗江派人馬。

百度解禁江胡鬥涉北戴河暗戰?

在中國大陸嚴厲的網路管制之下,百度解禁往往被視為時局風向標。此次百度解禁正當北戴河會議舉行之際,引人關注。

進入7月,歷來作為中共高層密會的北戴河會議,按例將於本月或下月舉行。此前港媒披露,在北戴河會議上,習近平可能要對中共體制大變革,因而時局極其敏感。而在拿下週永康等一眾江派高官之後,江澤民和曾慶紅會否被觸及,也成為外界的關注點之一。

在剛過去的中共建黨95週年,當局6月29日舉行建黨週年音樂會,7月1日舉行建黨週年大會。江澤民等退休元老們罕見集體缺席兩場活動,引起外界猜測。

博聞社7月5日有消息指,是習近平臨時否決元老露面機會,與諸多事件未解憂慮有關,包括反習公開信事件仍未查清,該事件傳聞暗藏針對北戴河會議發難的陰謀。而不少分析認為,江澤民是反習勢力的幕後人物。

據海外《大紀元》7月5日編譯報導,國際知名的獨立情報網站Intelligence Online發布消息說,江澤民之子江綿恆已經被軟禁。

報導還稱,外界認為,中紀委想完全瓦解上海幫,90歲的江澤民肯定是其名單上的下一個。中紀委也可能會追究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和他的兒子曾偉。

熟知中共政情的體制內學者辛子陵認為,今年北戴河會議的看點還是江澤民、曾慶紅兩大家族,這兩大家族的問題肯定要解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