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不斷的釋永信 背後的黑勢力(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7-09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醜聞不斷的少林寺「政治和尚」釋永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曾被多次舉報「有私生子、玩弄女人、侵佔少林財產」等諸多問題的少林寺「政治和尚」釋永信,近日,出面主持「少林功夫非洲學員培訓班」的開班儀式。據稱,釋永信背後有著濃厚的江派背景。

7月6日,沉寂了近一年的釋永信罕見現身,出面主持了「少林功夫非洲學員培訓班」開班儀式。

釋永信被指是中共一手打造的「政治和尚」,由中共佛教協會原會長趙樸初提拔,1997年開始主持少林寺工作,1999年當上方丈至今。

目前,釋永信被冠以佛教協會副會長、河南省佛教協會會長頭銜,曾經是中共第九、十、十一屆中共全國人大代表,中共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

作為一個出家人,釋永信曾長期陷入被舉報風波。近年來,有關他涉嫌經濟問題、男女關係等諸多問題傳言不斷。

2015年7月25日,署名「釋正義」的人士網路舉報釋永信玩弄女人、與多名女性育有兒女、有情婦等。隨後又公布了釋永信「私生女」的出生證、警方「關於釋永信與女子劉立明通姦事件」的訊問筆錄等。

同年8月8日,曾為釋永信弟子、原少林寺武僧總教頭釋延魯等人,在京實名舉報釋永信貪污、挪用公款、受賄、濫用職權、非法拘禁、非法持有少林資產等諸多問題;12日,兩名曾是釋永信貼身侍者的人舉報釋永信吃肉喝酒玩女人等問題。

隨後,中共最高檢和國家宗教局分別表示,釋延魯等舉報釋永信的材料已轉河南省檢察院和宗教事務部門調查核實。但是,去年11月28日,中共《河南日報》刊發對釋永信事件調查組負責人的專訪文章,否認釋永信當年「被遷單」及有「私生女」。

釋永信背後的江派勢力

近年來,雖然圍繞釋永信的醜聞不斷,但釋永信一直安然無恙。據悉,釋永信被曝與江派大員郭伯雄、李長春等人有交往。

2013年4月11日,在中共「兩會」上剛卸下職務的原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來到河南嵩山少林寺參訪,當時報導稱,郭伯雄受到少林寺方丈釋永信法師及寺院僧眾的熱情接待。

去年8月8日,大陸財新網發表題為《釋永信:一路風波中的佛門晉升路》的文章。文章披露了釋永信在少林寺起家的一些內幕,提到的其中一個關鍵人物,就是江派死黨前中共河南省省委書記李長春。

據稱,1995年是少林寺建寺1500週年。由於當地有關方面不同意釋永信做慶典活動,遊說無門的釋永信,想到了找當時的中共河南省委書記李長春。

釋永信在自傳中寫道:「當時的省委書記李長春對少林寺非常支持,多次來少林寺視察,少林寺的很多事情他都是直接過問。」

這樣在李長春的支持下,釋永信舉辦了後來被高度熱炒的少林寺1500週年慶典。

有海外中文報導稱,李長春攜家人參觀少林寺時也曾稱釋永信為「老朋友」。

另外,提拔釋永信的中共佛教協會原會長趙樸初,也是江澤民心腹,處處緊跟江澤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